2018/04/27

送禮要創新也要貼心: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在亞洲博覽館逛完印刷展,我再到灣仔會展逛禮品展。這兩個展覽同期舉行,兩個展場之間有免費穿梭巴士接駁,兩邊都逛很方便喔~當然你也要預備充足腳骨力和體力。

禮品展最有趣之處是你會發現甚麼都可以大圖輸出變成禮品,非常神奇的一個地方。



1/ 星光視覺媒體有限公司 (1E-C01)
TeamGreen的產品相信大家都熟口熟面,這個品牌玩紙版模型實在千變萬化,甚麼都可以砌出來啊!超誇張!今年的新產品是結合紙模型與科技,可以讓模型「活」起來呢!透過APP就可以看到3D影像,更可以跟互動自拍,小朋友該很喜歡。



2/ Moleskine Asia Limited (1E-E05)
名牌筆記本可能是很多人的送禮選擇,品牌也喜歡跟它們合作推出產品吧。今年Moleskine也推出電子筆記本,用筆在紙本上寫字,竟然就會直接出現在平版電腦上!還可以自動翻頁,好有趣啊。



3/ 香港出口商會展館 (1E-E28)
這塊黑漆漆的東西,你猜也猜不到它竟然是神奇殺菌飛碟,只要搓手五秒以上就可以殺死手部99.99%細菌。我覺得這功效誇張得有點難以置信,看說明簡介原理跟納米銀和正負電荷有關,好科幻故事。這系列產品還有餐具、水樽和剪刀等等,這個Booth大概是全場最無菌的吧,幾多人行過都唔驚!



4/ Royal Dragon Group Limited (1E-D04)
粉紅粉紅少女心品牌,她產品超級多元化,由茶葉、曲奇餅到精油都有,旨在以西式設計包裝,推廣中國茶葉和其他優質產品。






5/ 哈里通實業有限公司 (1D-B01)
這個迷你保濕機深受現場女性歡迎,入面放礦泉水就可以隨時補濕,細細個可以放手袋和帶上飛機也很方便。更厲害是附有濕度計,連接APP可測到皮膚濕度,即時知道要噴多久。噴噴超舒服的!



6/ Pyramaid China Limited (1C-D02)
這個攤位可以找到很多受歡迎的卡通或人物角色,不管是Marvel或DC、Harry Potter或Star Wars、瑪利奧兄弟、ET外星人...真是包羅萬有,因為它們是專門做產品授權商品的公司。



7/ NOL Corporation Co. Ltd (1C-D06)
這家第一次來香港參展的日本公司,產品種類蠻多,我很喜歡戶外系列,想要一張吊床放家中 XD。他們家的香香系列也很棒,各種室內香薰都不用點火,那個一樽樽的是香香凝膠,放著就很香。很nice的日本人見我們對貓咪泡澡球很有興趣,還送了每人一個,好耶,下次去旅行又可以泡泡。



8/ Health Breath Limited (3C-B33)
這個來自紐西蘭的口罩也是有趣的產品,現在空氣污染嚴重,大家也開始更注重呼吸衛生。這套產品是可以套換的口罩,可以選購喜歡的外層款式,中間用紐西蘭羊毛做的濾芯可以更換。他們有不同呎吋可以揀,也有小童用的設計呢。






9/ 景德鎮展團 (3C-E23)
景德鎮是陶瓷之都大家都知道,我覺得現場除了各種瓷器之外,最神奇是那個用陶瓷做的「地毯」,還有扔落地也不會碎的陶瓷珠。你們確定那真的是陶瓷嗎?



10/ Wing Art Workshop (5CON-019)
逛禮品展也可以認識到一些本地插畫和自創品牌,例如這個致力傳播正面訊息的海海路路,你們有在文具店見過它們的商品嗎?



11/ World of Camping & Outdoor Goods (Hall 5E)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戶外活動,大會也特別設置露營及戶外用品專區。除了很容易打開的帳幕,戶外椅、冰箱、露營燈等等的用品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12/ Kanghong Digital Image Ltd. (5C-D11)
打麻雀是非常重要的香港文化之一,用來做紀念品最適合不過。設計師的父親正是手雕麻雀師傅,所以她想到這個新舊融合的產品,東南西北中幾隻麻雀沿用傳統手雕技術,中間的插畫街景則使用現在雷射印刷技術,非常精美。同場也有另一位插畫家的作品。



13/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2018
每年逛禮品展都會順便看看設計大獎的得獎作品,香港實在有很多年青又出色的設計師,作品都貼近生活又有想像力。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網址:hkgiftspremiumfair.hktdc.com/tc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