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kitb吃香港] 鬆餅雪山 vs 鑊仔西多山!OCIO Kitchen 超級下午茶



嘩!這裡的食物都像山一樣啊!

Ocio Kitchen 的鬆餅我想試好久了,這次終於約到朋友一起來下午茶,第一時間先點了抹茶雪山,另外再加鑊仔西多。我覺得這家餐牌上有很多吸引的餐點,除了這兩個用鑄鐵鑊上夠浮誇外,彩虹鬆餅、刨冰山和原個哈蜜瓜冰都很吸睛啊,感覺人和相機都可以吃很飽。






餐廳在旺角煙廠街,算是在巷子裡,不熟路的話需要找找路 (我就非常熟路了 XD)。店內座位不多,座位也如同香港大部分餐廳一樣,有點擠逼。





門外立牌看到這個西多和雪山就覺得很厲害。


鑊仔宇治抹茶紅豆雪山熱香餅 HK$79

先上桌的是抹茶鬆餅,像一隻UFO降臨地球。它沒有額外附淋醬,就靠上面的抹茶雪糕和旁邊的蜜紅豆。切開這東西就像切生日蛋糕,不妨一邊切一邊唱生日歌(或者帶朋友來慶祝生日)。這個不是舒芙蕾鬆餅而是熱香餅,吃起來口感比較像蛋糕,不要期待有空氣感。我覺得抹茶味算濃,還暖的時候較好吃,放太久就會變硬了。





玫瑰棉花糖朱古力 HK$49

飲品我為了拍照好看點了玫瑰棉花糖朱古力,上面浮著玫瑰花瓣和棉花糖,喝得到玫瑰香味,也不像喝香精,略略偏甜。


鑄鐵鑊仔法式吐司配新鮮雲呢拿籽雪糕 HK$59+8

我本來只想吃鬆餅,沒想到鑊仔西多更有驚喜,它比照片上更巨大啊!!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真人勁過上鏡的商品!這麼大磚用來建房子很實用!(誤) 到底它們在哪裡找到這麼大件方包呢?我猜應該要特別定製,它泡過蛋液再拿去焗,麵包皮非常香脆,有種吃蒜蓉包的感覺。麵包中間非常柔軟,配上半溶的雪糕入口即化,個人覺得脆邊比較好吃。




實拍影片


+++++
餐廳資料
Ociokitchen
地址:旺角煙廠街33號朗廷軒地下B舖
電話:+852-2886 8903
營業時間:12:00 - 0: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CIOKITCHEN/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