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澳門Cafe] 快門不可能停下來!絕美花花Cafe:Cha Bei



本來我也不是喜歡少女花花的人,不過那天早上下雨要躲在室內地方,那就去銀河逛逛(跟計程車司機說去「銀河」很有科幻電影感),逛完又可以直接搭接駁車去碼頭夠方便。

之前約略在網路上看過照片影片,心想就是吃花花蛋糕的地方而已,沒想到來這邊瘋狂拍了幾百張照片又大量影片,哈哈哈哈哈。門口的打卡位真人比上鏡更美,牆上的花紋圖案是打印效果,立體花朵則是皮製,非常精美。看到就很想坐下拍張照片那種,而且怎麼拍都美。所以我們喝咖啡期間,每一個路過的女性都有坐下拍照啊。








地磚的顏色、形狀和花紋都很美喔!

這邊分兩個用餐區,外面可以喝咖啡吃蛋糕,裡面可以吃正餐,餐點都走精緻路線,不過我們沒有很餓就喝咖啡算了。至於蛋糕,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XD。



平台上是比較正式的用餐區。


黑芝麻瑞士卷 MOP$42 / 拿鐵 MOP$45

咖啡杯都這麼美,我差點想帶回家收藏了。

黑芝麻瑞士卷外層的黑芝麻忌廉超輕巧又充滿黑芝麻香,但中間的蛋糕卷就比較硬,平常吃瑞士卷都期待中間是鬆軟的海綿蛋糕嘛,這個又薄又實有點古怪。







草莓櫻花蛋糕 MOP$46 / 卡布奇諾 MOP$45

非常完美的鏡面真不忍心切開它,順帶一提這邊的蛋糕都有金箔好高檔。兩片正方形是朱古力薄片,入面有五、六層,大概是蛋糕、果凍、慕絲和餅底的組合,屬於偏酸的味覺組合,吃起來還算清新。





櫃台和咖啡機都很漂亮喔!

後面是開放式餅房空間,間中可以看到甜點師在唧花,順便為在外面排隊的客人提供娛樂。我們拜訪那天是平日上午,你看我可以拍到一個人都沒有的照片多麼棒!安安靜靜很舒服。








店內也有精美紙品和餐具等選物可以買。



下次說不定可以試試看浮誇下午茶。

實拍影片


+++++
餐廳資料
Cha Bei

地址:1047, 1/F The Promenade at Galaxy Macau
電話:+853 8883 2221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一至五)、11:00 - 22:00 (星期六至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BeiTeaCup/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