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香港咖啡店] 中環Cafe | Mono Lab:中環偷閑樓上咖啡店 四款咖啡豆配手工貝果



星期六想坐咖啡店絕對考耐性和運氣,尤其係好熱門的新咖啡店。跟朋友去到大館 between coffee 門口見人頭湧湧,留名留電話等位要等廿張檯,還好我想到附近有這間咖啡店 mono lab未試過,坐低飲完杯咖啡剛好有位可以轉場再飲。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我一直以為 MONO lab 是地鋪,原來是中環樓上 Cafe,要搭懷舊升降機上唐樓頂樓。



入面是黑白灰色調,環境幾舒服,而且我們超幸運地剛好有座位,不用等。



因為在頂樓,所以有戶外天台位置,現在天氣好適合坐室外啊。



飲品有咖啡有茶仲有單品朱古力,好似都幾吸引。



點咖啡的時候才知道有四款咖啡豆可以揀,Nutty 都有兩款,這次我就選了哥倫比卡。



店內手工貝果很出名也很受歡迎,芝士蛋糕看起來也非常吸引。


Latte HK$45

因為時間不多加上要留胃吃下一輪,所以只點了杯奶啡喝喝,我覺得望住大館街景傾計好舒服好悠閒。如果你下次在附近要排隊等位或者想搵地方hae下,可以介紹你來這間咖啡店啊。

+++++
餐廳資料
MONO Lab

地址:中環荷里活道31-33號7樓
電話:
營業時間:10:00 - 17:30、18:00 - 02:00
官網: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O-LAB-100345285166805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nolab.hk/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