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香港咖啡店] 太子Cafe | 跑緣 Runners' Foods:搵神父飲咖啡?健康營養跑步餐



荔枝角道上有一間好突出的咖啡店 跑緣 Runners' Foods,自成一角已經換了好幾手,現在是用跑步為主題的簡餐咖啡店,入去招呼我的竟然係一位牧師,咖啡店後面仲有個好有特色的神秘房間,好有趣架。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有時候行荔枝角道返屋企就會經過這個鋪位,我知道樓上之前係做青年旅舍,之前係比較文青的咖啡品牌。小店前前後後都無咩其他新店,遙遙可以望到有名的雷生春。



外面有一個跑手造型的霓虹光管招牌,好有特色。



入面座位得幾個,好容易就會客滿。



店內空間完全係一眼望晒的感覺。



設計小節都幾有心思。



跑手們會將選手布和獎牌留在這裡,真的是主題咖啡店來著。



因為係跑手可以放心吃的食物,所以全部都好健康,素食的話有兩款沙律,最特別仲可以轉印加果油,真係要識貨的健康人士先知道是甚麼。



想吃得豐富一點,還有全日素早餐和黑松露炒蛋包之類。


Latte HK$40
咖啡都算有水準。


煨邊蛋伴日式麻醬沙律菜 HK$65

沙律是店內無澱粉輕食選擇,適合低碳水飲食人士。可能因為無人洗碗的關係,所以用錫紙盤。沙律份量唔算好多,個沙律汁都幾好食既。



吃完要自己收拾餐具垃圾。



鏡面門後面原來收藏了一個神秘空間!











是不是好像進入電影世界一般?!空間內收集大量充滿歷史痕跡的舊物,堆堆砌砌出一個懷舊情懷,如果你有留意青年旅舍的社交媒體,仲會發現佢地間中會舉辦小型音樂聚會,不過現在疫情好久沒活動了。

喝咖啡的時候跟外表年長又熱情的店員聊天,才發現他竟然是一名牧師!愛跑步的牧師,也喜歡跟顧客交流聊天,跟很多檯都好熱切熟落的樣子。後來還看到會有教友來探他,店內也好像有收留街友和派飯等活動,滿有愛心的一家店。

+++++
餐廳資料
跑緣 Runners' Foods
地址:深水埗荔枝角道135號
電話:+852-4611-1135
營業時間:12:00–18:00 (星期一休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runnersfoods
IG:https://www.instagram.com/runners_foods/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