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掃街小食] 銅鑼灣 | Perfect Ice:韓國品牌人氣奶昔 全新港式口味夠貼地



韓國人來到香港要入鄉隨俗,韓國奶昔來香港當然要推出本土茶餐廳口味!

Perfect Ice 是在韓國很有人氣的打卡飲品店,來到香港銅鑼灣開店,寶藍色門面叫人眼前一亮。除了本身的招牌奶昔之外,小店最近就推出了三款香港特色口味,而且只賣HK$25一瓶,路過需要消暑可以一試!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從韓國帶過來的藍色店面,整個設計很搶眼,又真的有點走在韓國街頭的感覺,路過都會好奇是賣甚麼。



奶昔口味有很多,水果系有士多啤梨、藍莓和荔枝;茶味有綠茶和紅茶;朱古力也有好幾款,最多人買來打卡的應該是藍藍綠綠的薄荷朱古力味。



最近推出三款期間限定港式口味,分別是阿華田、好立克和紅豆奶昔,試飲嚐鮮價只賣 HK$25,差唔多係半價,非常抵飲!



奶昔瓶蓋設計很有心思,你可以揀密封或是有孔可以插飲管,看你是想立刻飲還是要帶回公司嘆。



店員還會先幫奶昔穿上錫紙保溫套,比較沒那麼快溶掉,韓國設計都幾細心。



很多人都不知道奶昔其實是牛奶加雪糕打在一起而成,所以它才有那種綿滑的誘人口感,這三個口味我最喜歡阿華田。店裡用韓國牛奶和韓國雪糕/奶昔機,喝起來又真的很香濃牛奶味,都真係幾好飲。好立克奶昔入面有胚芽,紅豆奶昔則真係有一粒粒紅豆,用料夠認真。

韓國人做港式口味雖然唔會真係咁地道,但我覺得有心思做成自己的風格也很值得稱讚,去開銅鑼灣逛街可以買枝消暑降溫。

+++++
餐廳資料
PerfectIce Hong Kong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18號地下A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icehk/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rfecticehk/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