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香港素食] 銅鑼灣 | Appendix Coffee & Bar:肉食者都會滿足 試食全新荷蘭植系肉



身在香港可以吃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也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素食產品,最近就有一個來自荷蘭的植系肉品牌 The Vegetarian Butcher 來到香港,並跟港九七間餐廳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素食餐點。這些餐點使用品牌出產的素雞肉、素肉丸和素牛肉等,吃起來味道和口感都跟真肉相似,讓食肉獸也能吃得滿足。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之前經過 Tower 535 三樓這間咖啡店已經想試,我最喜歡這裡樓底超級高,環境開揚舒服,飲咖啡聊天都特別精神。



咖啡店座位不算多,假日繁忙時間可能要排隊入座。



期間限定推出三款植系肉菜式,供應期到10月12日,不妨在這段期間帶食肉獸朋友來試試看。



飲品包括各種咖啡和茶,也有咖啡茶 Mocktail ,都幾有特色。


Spanish NoMeatballs HK$88

各種素肉產品中,我覺得這款 NoMeatballs 都幾吸引,吃起來肉感十足,不管吃素或是吃肉都會覺得飽中,配返個番茄醬香口美味,一粒食完想再食一粒。


Pesto NoChicken Spaghetti HK$148

The Vegetarian Butcher 這個素雞肉口感不錯,吃起來介乎雞脾與雞胸肉之間,配一個濃厚的汁都幾好食。



意粉汁夠多夠濃,而且好多料吃起來很實在。


NoBeff & Grilled Onion Burger with Fries HK$168

雙重牛肉漢堡看起來超豐盛,入面餡料也很夠誠意,羽衣甘藍、番茄、酸瓜仲有半溶芝士,入口啖啖肉又有層次,完全不會因為是素食而覺得單薄味寡。



The Vegetarian Butcher 的素牛肉比較薄身,所以用兩塊更有份量,它的口感也沒有 Beyond Meat 或 Impossible Meat 那麼似漢堡牛肉,對於多年素食者可能更容易接受。

市面上越多越多素食產品面世,不管對素食者、食肉獸或是地球先生來說都是好消息,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你,記得親自去試試看啊。

+++++
餐廳資料
Appendix Coffee & Bar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3樓301號舖
電話:3102-2001
營業時間:10:00 - 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appendix
IG:https://www.instagram.com/appendixcoffeenbar/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