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香港素食] 西環 | 聯生行食品有限公司:五十年老字號食材批發 平買菇菌藥材素食乾貨



第一次燉菇湯就上手(威~)

每次去中式酒家都會好想飲燉湯,因為自己不會在家煮嘛,這次試用湯包加電子燉鍋,超輕易就把湯煮出來了,養生之門從此打開!

一系列乾菌湯包來自聯生行食品有限公司,一間開業五十幾年的食品批發,老闆剛從菲律賓回來接手爸爸留下的生意,因為自己吃素所以想推更多素食產品。除了超級多品種的乾菌類,亦有由寺廟師父邊念大悲咒邊炒的素麻辣醬、養生中藥材以至康師傅素食杯麵等等。

直接去批發店入貨好處當然係價錢抵,品質亦有保証,香港好多素食餐廳都係同聯生行訂貨架。想要購物的話可以直接踩上西環貨倉或者 inbox 老闆訂貨,中秋節需要買藥材乾貨送禮,都可以跟他們訂購啊~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菇菇厚肉又大隻,香氣十足。
成包乾菌洗一洗加水燉左兩個鐘,加鹽飲得,第一次煲算係咁,之後再研究複雜的湯水。



謝謝老闆給我試的食材,我好想整黃耳紅棗燉鮮奶 XD



第一次見康師傅素食杯麵,這兩個我都未試。



這個麻辣菌菇醬沒有華麗包裝,但又幾好食,它沒我想像中的辣也沒有太油膩,果然是中庸之道養生路線,食開小辣的人都可以應付自如。  麻辣醬應該拿來煮湯麵之類,但我好少食麵,所以煎豆腐、炒菜,效果都非常OK。



湯包入面有幾款我唔識佢的乾菇菌,仲有少量杞子,唔用腦當然係直接放晒入個燉盅度煲啦。



懶人一鑊炒方便素食餐,家裡找到甚麼蔬菜全丟進鑊裡,炒熟晒再落少許麻辣醬和水,咁就得到一碟好惹味又健康的素食小炒啦。個素瘦肉都幾有趣,遲d再同你分享係咩黎。

+++++
資料
聯生行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西環石塘咀德輔道西452號香港工業大廈1樓J室
電話: 2547 7128
營業時間:08:00 - 17:00 (星期日休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luensanghong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