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

[板橋素食] 滷底撈板橋麗寶店:特色杯麵滷味



去台灣其中一個必吃的就是滷味,這種特色美食到處都可以找到,不管在夜市或是商場總有店家在賣滷味。如果吃素的話,滷味也是很方便的用餐選項,因為食材都自己夾自己選的關係,可以盡情吃蔬菜和素食配料。每當我想吃很多很多菜的時候,就會去吃滷味,如果想吃純素食滷味的話,可以去一家叫「蔬河」的店。如果不太計較的話,我這次就發現另一家也很多菜吃的店。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次因為住在板橋車站附近,人也太懶到處走,所以在酒店附近找東西吃,在麗寶百貨廣場找到這家滷味店。店家還有看戲快餐,台灣人看戲吃的東西跟香港人差太多。

每間滷味店都有自己特色,一般來說就是滷汁的不同,食材也可能有特殊愛好。這家滷底撈除了滷味之外,主打還有一個「炒泡麵」,回家直接吃不用再像泡麵般加水,而且料更多更好吃。不過,炒泡麵這東西是從香港傳過去的吧。



商場裡的滷味店選擇也很多啊,素食可用的除了豆製品,也有鳥蛋和菇菌類,其實選擇真的很多啊!這家店還可以加點荷包蛋或蔥蛋之類,很開心啊。






滷底撈還有一個特色是設有蔬菜牆,雖然我有時不太認得某些蔬菜,但隨便選幾束合眼緣的就好了,反正菜不怕吃太多。



我最喜歡吃豆包了,鳥蛋即鵪鶉蛋,可以當蛋白質來源。



外賣的包裝很特別啊!平常在路邊吃滷味都只有膠袋包裝,這裡是像杯麵一樣的密封包裝,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倒瀉啊,好方便。






密封錫紙蓋和發泡膠碗也有保溫效果,帶回家打開還是暖暖的,也滷得蠻好吃嘛。

+++++
餐廳資料
滷底撈板橋麗寶店

地址:台灣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2樓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http://www.ruday.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uday2014/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