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板橋住宿]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滿足每個細節的最高要求



跟台灣朋友說起這次要去板橋玩,所有人都問我是不是住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立即訂房),果然是近期一大熱話,大家都對這間酒店充滿好奇。希爾頓品牌酒店闊別台灣16年,目前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是這個品牌全台灣唯一一間酒店,對於要求高的商務和觀光旅客來說,都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你也在對這間酒店虎視耽耽,快跟我來看清楚是否值得衝吧!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位於板橋車站對面,不管搭台鐵、高鐵、捷運或公車來都極之方便,我這次就選擇搭高鐵前往酒店。飛機降落桃園機場之後,可以轉桃捷或公車到桃園高鐵站,然後搭一個站就到板橋高鐵站,高鐵票價才NT$130,連八折車票都懶得訂了。

板橋的高鐵、台鐵和捷運基本上是相連的,全部可以透過地下通道前往,看清楚指示就可以找到。公車站也就在車站上蓋,那是一個有非常多路線經過的總站,也有很多車直接去台北,甚至有觀光路線直達九份,去台北哪裡玩都很方便。

而從板橋高鐵站步行到酒店,大約需要5-6分鐘,拉著行李箱也不難應付。



值得留意的是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後面還有板橋凱撒大飯店趣淘漫旅兩間酒店,要看清楚不要走錯門口啊!事實上我就撞進板橋凱撒大飯店,還想要寄存行李,因為大門就在隔壁而已,哈哈哈。

終於找到正確的大門之後,一進來先見到這隻銀光閃閃的鹿,下面的新年佈置雖然有點低調但也充滿喜慶氣氛。



大堂酒吧SociAbility逸廊全天營業,可以由早餐、午餐、下午茶吃到晚餐,周五晚還會有駐場歌手表演呢。










大堂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目光的麵包甜點店,遠遠看到櫃子裡漂亮的蛋糕,就不知不覺被吸了過去。酒店的麵包和甜點全部由來自英國的甜品大廚 Robert Hope 主理,它們都長得飽滿又閃亮亮,都不知道該先吃哪一個。如果你也有選擇困難的話,只要晚上七點過來,就可以用八折買麵包甜品,別告訴其他人啊~



酥皮撻看起來很有水準,歐式麵包也很讓人垂涎,買回家當早餐也不錯。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立即訂房) 樓高31層,共有400間客房,房型涵蓋二人房、三人房和套房,適合家庭或團體入住。除了一般客房之外,酒店27樓以上為行政樓層,住客可以享受多項專屬服務。我這次入住的正正就是行政客房,來看看服務有多細心體貼吧。



因為入住行政客房的關係,入住和退房手續都在27樓辦理。從這個高度看出去景觀非常好,立即有種選對酒店的感覺,對接下來的住宿更為期待。



樓層的公共空間使用明亮和讓人平靜的色調。



進房間首先當然被外面的景觀吸引,因為板橋沒其他高樓的關係,可以看到遠處的山巒,近處也可以看到學生在運動場上做運動。



房間的面積很寬敞,我最喜歡這種可以在入面輕鬆走動的房間了。希爾頓酒店的一大特色是全球所有酒店的床組都採用冠軍品牌「Serta舒達」名床,床褥床墊超級厚不在話下,承托力亦很好,或坐或躺都很舒適。





房間內的行李架設計很實用,26吋的行李箱可以打開放好,拿東西和整理行李都得方便。






我覺得很好玩的神奇組合櫃,桌面上放著膠囊咖啡機和零食箱,茶葉、各種水杯和熱水壼則藏在下面的櫃子裡,小冰箱也在其中。值得留意的是除了桌上兩瓶水、茶包和咖啡膠囊之外,其他飲品零食都需要額外收費啊。



書桌放在窗前,坐這裡用電腦也可以享受板橋美景。書桌旁邊就有一排充電插頭,直接插USB線也可以,十分追得上時代很方便。



床板的配色和設計很有格調,我覺得這樣各種色塊調和很好看。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又最喜歡的是這個閱讀燈,不用時整個藏在床板裡,使用的時候才扭開來。然後我有試用過,閱讀燈的角度真的很適合晚上看書,真是美觀又實用,我想在家裝一個。



這盞像太空船的黃銅色吊燈也很漂亮。



我這種房型的衣櫃是開放式設計,入面掛了兩件灰藍色的柔軟浴袍,浴袍後面有熨衣板,拖鞋和其他雜物打開抽屜就找到。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立即訂房) 客房的浴室設計也很有特色,重點推介是雙洗面臺設計,可以供兩個人同時梳洗,不用爭廁所梳頭洗面化妝。浴室內亦分別設有淋浴間和浴缸,我特別喜歡浴缸上面的置物架,泡浴的時候有地方擺 ipad 或電話超貼心。





希爾頓酒店的房間都使用英國著名香芬品牌 Crabtree & Evelyn 的產品,洗髮浴沐用品不在話下,讓我驚訝的是連牙刷浴帽等都同樣是 Crabtree & Evelyn,還以為它們只有出清潔用品呢。





上圖這個就是我很喜歡的架子,滑手機時非常實用。浴缸的水源也夠猛,放滿一缸水不需太長時間,浸浴很方便。如果忘記帶入浴劑,去康是美或其他藥妝店很容易就買到。



(上圖) 顏色圖案很可愛的地毯,意外地跟我的襪子很搭
(下圖) 傍晚曬進房間的陽光很可愛,望出窗外還可以看到橙黃色的天空





往下看是27樓行政酒廊的露台,還有魚池啊,看起來很休閒。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立即訂房) 共有3間餐廳,前面有介紹過地下的逸廊大廳酒吧和麵包店,其中一個晚上我到4樓的青雅中餐廳吃了一頓美味素食。吃早餐的餐廳在3樓叫「悅 市集」,這間餐廳主打道地西班牙料理和主廚創意料理,除了給住客吃自助早餐,也是一家全日營業的餐廳。



下面就是「悅 市集」自助早餐的樣子了,選擇超級多,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吃。





喜歡吃麵包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烘焙包點,你看那牛角包在向你招手啊!旁邊還有新鮮煎的熱香餅,陣陣奶油香也很誘惑。早餐必備的雞蛋也有好幾款選擇,水煮蛋的蛋杯好像太空船好可愛,炒蛋是新鮮炒好滿滿蛋汁很嫩滑,也有西班牙烘蛋和客製奄列等。但記得不要吃雞蛋就吃飽啊,我覺得油煎櫛瓜亦很好吃,還有可愛的蘑菇包呢。



上面四個鍋子是不同顏色的粥,我覺得很厲害,很少遇到這麼多款式。





餐廳有特別幫我預備了兩個素菜,多吃蔬菜健康人生喔。






吃完早餐來參觀一下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立即訂房) 其他房型,一般的希爾頓客房跟我住的看起來差不多,主要在樓層高低之別。更值得留意的是這種三人房型,非常適合閨蜜旅遊,這種房型設有 walk-in closet,廁所也獨立開來,對於多人住宿都是很貼心的設計。另外我也很喜歡的是浴室景觀,晚上看夜景泡澡應該很浪漫。







想住得更舒適的話可以選這款有廳有房的豪華套房,入面共有兩部電視,其中一部更有55吋,還有Bose音響,看電影應該很棒。









這次我入住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行政樓層,可以盡情享用27樓行政酒廊的設施,我好喜歡這個空間的設計啊,景觀也是一級棒。行政酒廊除了是辦理住房和退房手續的地方,也有電腦可以使用,每日提供免費早餐和黃昏酒點,全天候供應飲品小吃,不管是開會、工作或來喝茶休息都可以滿足。





除了咖啡或茶,也有汽水果汁可以喝,我推薦名牌礦泉水。





這個就是我從房間看下樣的露台了,很多綠色植物又風涼水冷很舒服。








這次來板橋幾天都藍天白雲天朗氣清,只是有點大還會冷,不然就可以到頂樓天際泳池游泳了。雖然沒下水,但漂亮的泳池也很值得一看。同一層還有配備先進的24小時健身中心,讓你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第二天早上我安排了在房間內吃早餐,想要預訂的話前一晚將填好的菜單掛在門外即可,有不同類型的早餐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做素食了。我這個是美式經典早餐 (NT$750) 的素食版,我將腸仔煙肉換成牛油果和菇菇,還有附自選麵包和果汁等,非常豐富。可以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早餐真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總結下來,這次入住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立即訂房) 滿滿都是美好回憶,下次去台北玩住在板橋也不錯啊,最重要是可以享受每個細節都做得最好的住宿設施。

+++++
酒店資料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Hilton Taipei Sinban Hotel
地址: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
電話:+886 2 2958 3000
官網:taipeisinban.hilton.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iltontaipeisinban/
查看優惠房價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