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素食生酮] 香港哪裡有100%朱古力賣? (iherb折扣碼:MIS8129)

香港哪裡有100%朱古力賣?

吃生酮最開心的一件事是可以吃朱古力,不過當然是沒加糖的純朱古力。幸運的是我剛好就喜歡吃苦苦朱古力,平常都吃70%以上,吃生酮的時候只要輕輕將度數提升到100%就可以了(是有多輕輕 XDDD)。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

Lindt99%朱古力

朱古力跟咖啡一樣,其實都是要吃豆子的香氣,所以我覺得不加糖非常合理。Lindt 這個99%朱古力是我近日最常吃的,吃的話也不過一天吃一片(2g),非常節制。

重點來了,你知道Lindt99%朱古力卓悅賣 HK$26 嗎?!!!!便宜得不可思議,而且貨量蠻足的,大概太苦沒人買所以便宜賣。這個在部分高級超級市也找到,但售賣都40以上喔,卓悅萬歲。

baker's unsweetened chocolate 100% cacao

這個烘焙用無糖朱古力在我平常逛的烘焙店都沒有,倒是最近逛超級市場(marketplace)發現,一排賣HK$28.1。我覺得售價都合理,入面每粒朱古力有註明重量,完全切合烘焙需要。找天研究生酮brownie和生酮朱古力蛋糕來試試看。

100% chocolate

100% chocolate

這包我在台北買的,之前去台北的時候google一下朱古力專門店,沒想到又真的被我找到。店來賣來自不同莊園的純可可,100%就有四種,店員還給我試吃。試完我最喜歡這個有機100%朱古力,一包賣NT$450。可以直接吃、烘焙或用來沖熱朱古力。

不過我回家看營養標簽才發現碳水有點高,可能不是淨碳水,這方面有待核實。

幸福可可黑巧克力

幸福可可黑巧克力專賣店在永康街附近,可以順便過去看看,試吃買朱古力或現場喝100%熱可可均可。




Hershey's 100% cacao

這個是我吃生酮之前已經在用的可可粉,Hershey這個牌子感覺算可靠。Hershey可可粉在一般超市應該都有賣,但你知道最平在哪裡買嗎?是優品360!HK$35一盒。

Ghirardelli 100% cocoa



這包是我在 iHerb 訂的,iHerb有很多東西賣大家都知道吧,有需要可以使用我的優惠碼:MIS8129



++++++++++++++++++++++++++++++++++++++++++++++++++++++++++++++

素食生酮食譜系列

蛋奶素生酮日常早餐:3克碳水食夠蛋白質
超低碳油揚披薩:比正常披薩更香脆
生酮舒芙蕾鬆餅:比正常鬆餅更香更好吃更健康!
酪梨起司片:油油生酮零食
椰菜花芝士烘蛋:方便外帶早餐
熔岩芝士舒芙蕾蛋:像雲朵一樣的口感

生酮香港生存指南

香港哪裡有100%朱古力賣?
香港哪裡買到草飼牛油?生酮飲食/防彈咖啡必備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