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台北素食] 震憾素漢堡 綠一點 Veggiegrill


可能因為英文名有「Grill」這個字,我一直以為綠一點是吃素食燒烤的,結果來到一看才發現是吃漢堡的,哈哈哈。

感覺很溫馨的路邊小店,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那一帶美食種類太多,再袋一間素食選擇。


非常貫徹主題的青綠色牆壁,店內其他傢俱裝潢則以木質為主,得有大自然的感覺。座位不多也靠得近近,我覺得向街這幾個窗邊位置不錯,雖然沒甚麼景觀,但拍照比較漂亮 (甚麼原因 XD),拍食物照片守則第一條是天然採光呀。


綠一點的餐牌很簡單,屬於專注做好幾個菜式的人兒,主餐有三種漢堡,一個是全素的佛卡夏 (Focaccia),另外兩款大漢堡包,全部都可以做全素。不知道如何選的時候,店員很貼心地在平板上展示實拍照片,也細緻解釋配料和做法,結果我選了「羅勒鮮蕈大漢堡」,並加購成套餐,附南瓜湯和薯條。

漢堡麵包表面烘得香脆,咬下去鬆軟細密,羅勒醬香味四嗌,大啡菇鮮嫩濕潤,好好吃。薯條每一條都肥肥大大,非常強勁的澱粉質。吃完好飽的漢堡大餐。


+++++
INFO
綠一點 Veggiegrill
地址:臺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49號
電話:+886-02-2523-785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0:30 (星期一、二、四、五)、10:30 - 20:30 (星期六)、10:30 - 20:00 (星期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GrillTW
地圖: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