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kitb吃香港] 港九創新雞蛋仔 專員試食報告





黑松露雞蛋仔咁富貴!

這店的做法是將黑松露醬混於蛋糊之中,所以黑色點點平均分佈在雞蛋仔之中,不是夾心那種效果。ICE PUFF用日本麵粉調製蛋糊,每份雞蛋仔有固定份量(偷看到量杯約250ml),雞蛋仔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中間蛋糕成份不算多,吃起來比較輕盈,細細底食完唔會太飽,齒頰留黑松露香。

INFO
ICE PUFF
地址:天后電氣道78號地舖
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icepuff_tinhau/
消費:黑松露雞蛋仔 HK$30
地圖:



+++++





在旺角見到積及橙餅雞蛋仔,覺得很有創意試試看。蛋漿調成橙味,包了苦甜朱古力,都幾好味。 這間店還有斑蘭味雞蛋仔,我就覺得唔太夠斑蘭味

INFO
Modos HK 摩豆
地址:旺角花園街174號A1舖
電話:+852-2833-5618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星期一至五)、12:00 - 24:00 (星期六至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odosHK
地圖:



+++++



芝士溶心雞蛋仔原來幾盞鬼,少少咸少少甜少少雞蛋香,有奇妙味覺作用 . 不過用電板夾雞蛋仔口感係差少少,個殼好硬,或者加點油會比較好

INFO 
乜嘜雞蛋仔
地址:佐敦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6號舖
電話:+852-3563-9513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cqbubblewaffle
地圖:




+++++





荃灣這間屋村雞蛋仔專門店 Eggspectation HK,以好多種特別味道聞名,痴線有廿幾款,選擇困難症醫好都病發。我覺得Oreo、開心果、芝士、檸薑和鹹蛋黃都幾得意既,不過最後都係揀至靚果個:蜜糖星星 (我要影相嘛~ XD)

店主要逐粒星星放在鐵模底,然後再倒蛋糊,心機活。外型我給它滿分,但雞蛋仔就不夠脆,蛋香也略嫌不足。

INFO
Eggspectation
地址:荃灣怡康街1- 7號海濱花園A平台129A1舖 (荃灣地鐵站A出口轉乘238M巴士於海濱花園總站下車)
電話:+852-6390-8627
營業時間:12:30-20:00 (星期一至日)
消費:各種口味雞蛋仔 HK$20
地圖:


+++++



這店有芝士、朱古力、芋泥和紅豆夾心可以揀,紅豆比較補身的關係食紅豆 XD

只見她倒了一層蛋漿後,即滿滿地在板上抹上紅豆蓉,感覺非常真材實料,填滿後再倒蛋漿然後將兩個鐵模二合為一,最後還在邊邊再倒一次蛋漿才滿足,好像不用 錢似的勁倒。她們用的是電熱板不是碳火直烤,需時好像比真火久一些。順帶一提,芝士是用芝士片,朱古力放的則是烘焙朱古力粒。

填滿紅豆的雞蛋仔,看著就覺得感人,她們的紅豆蓉完全沒有甜味,夠膽色!雞蛋仔外殼烤得偏硬身,吃起來還算不錯,不過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飽。

INFO
恒發雞蛋仔
地址:九龍城衙前圍道64號曉逸軒地下1號舖
電話:+852-2383-8093
營業時間: 09:00 - 24:00 (星期一至日)
消費:紅豆泥夾心雞蛋仔 HK$19
地圖: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