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kitb吃香港] 感動流淚 紅豆夾心雞蛋仔












路經九龍城,見阿姐好有氣勢就買件雞蛋仔吃吃看。這店有芝士、朱古力、芋泥和紅豆夾心可以揀,紅豆比較補身的關係食紅豆 XD

只見她倒了一層蛋漿後,即滿滿地在板上抹上紅豆蓉,感覺非常真材實料,填滿後再倒蛋漿然後將兩個鐵模二合為一,最後還在邊邊再倒一次蛋漿才滿足,好像不用 錢似的勁倒。她們用的是電熱板不是碳火直烤,需時好像比真火久一些。順帶一提,芝士是用芝士片,朱古力放的則是烘焙朱古力粒。

填滿紅豆的雞蛋仔,看著就覺得感人,她們的紅豆蓉完全沒有甜味,夠膽色!雞蛋仔外殼烤得偏硬身,吃起來還算不錯,不過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飽。

又話說,阿姐烤雞蛋仔的時候被送貨的哥仔弄哭了 (他們說我聽不懂的語言..原因不詳..),真是好感 人 的 雞蛋仔啊~囧

+++++
INFO
恒發雞蛋仔
地址:九龍城衙前圍道64號曉逸軒地下1號舖
電話:+852-2383-8093
營業時間: 09:00 - 24:00 (星期一至日)
消費:紅豆泥夾心雞蛋仔 HK$19
地圖: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