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台中早餐] 靈魂的味道 耶濃搖滾豆漿


豆漿在你心目中是不是大配角之中的大配角呢?香港人大概只會在豆品店吃豆腐花(?!)或吃粢飯的時候會配豆漿,平常飲料選擇太多,茶餐廳也不見它的蹤影。

不過我是很喜歡豆漿的,家裡常備一盒無調整有機豆奶作料理之用,黃豆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嘛。不過說到喝豆漿,我覺得在台灣會有喝豆漿的專門店非常美好,就像咖啡店或茶室一樣,專注喝一個類別的飲料,在一條路上越鑽越深入。能夠專注做一件事,自然會做得好。


豆漿的原材料,友善耕種的台灣黃豆。旁邊還有薏仁。




店裡可以喝豆漿,有簡單點心小吃,也有豐富全日早餐,比較輕巧天然的味道,也圍繞著豆這個主題。


除了現場品嘗,也可以買瓶裝外帶回家,口味選擇超級多,而且全都是天然蔬果調味,全部都好想試啊!!但豆漿一天不能喝太多吧?!


豆漿店在旺中帶靜的巷弄裡,外面有可愛的小平台。我是踏Ubike過來的。


試試感覺很特別和似乎對腸胃好的優格豆乳 (NT$60),配上阿姨請我吃的現烤地瓜,天阿,當季食材實在是超越現實的美好,地瓜甜度有二百吧,來自大地的蜜糖。

是一家溫馨的小店,豆漿喝得到靈魂的味道,下次去台中再試別的配搭。

+++++
INFO
耶濃|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18巷3號
電話:+886-04-2328-4489
營業時間:08: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網址:http://www.yanoon.com.tw

地圖: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