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台北鬆餅] 唔怪得要排隊!KoKu café 榖珈琲



一開業就很紅的舒芙蕾鬆餅店,上次想說去吃早餐,九點未開門前到達,門外已經排了一堆人,店員說要等一個小時,我發脾氣走左 (不要得罪肚子餓的女人 XD)(尤其是早餐沒吃飽的女人 XD)。

這次傍晚時間(下午五時許)過去吃晚餐,還是得登記候位,店員也是說要等一小時左右,留了電話之後我去便利店吃關東煮 XD。然後發現她們有很先進的候位系統,你會收到短訊給你一個網址查看候位最新狀態,可以知道前面還有幾組和大約要等多久之類。等到有位的時候,打電話來的也是機器人,你要按「1」字告訴她保留訂位,然後有十分鐘時間行返過去。





從外面看猜不透店子有多大,要人等一個小時我以為只有十數個座位呀,結果她有兩層,樓下看起來座位蠻多的啊~ 樓上也可以坐廿幾人啊~

這家是鬆餅專門店,所以餐點只獨沽一味賣鬆餅,第一次來就先試試原味啊~ 而且經過多年吃鬆餅的經驗,我現在學乖了,先吃經典原味最穩陣,也最能確知店家的水準。她們家的咖啡似乎也很講究,有不少單品咖啡豆可以選擇,飲料的陣容也蠻鼎盛,我選了小山園抹茶拿鐵。





小山園抹茶拿鐵 NT$180

店員有提醒這是不加糖的飲料,我喝飲料習慣不加糖的啊,哈哈,拿鐵加甚麼糖?抹茶用很可愛的木盤子送來,還有小餅乾呢。(花是我從廁所門口的架子上借的) 因為是小山園抹茶的關係,就很香的抹茶和奶泡,不會不好喝。


榖燒厚舒芙蕾鬆餅 (北海道四葉乳酪醬、原味鬆餅) NT$220



相比起舒芙蕾鬆餅,我覺得北海道四葉乳酪醬給我更大震撼,怎麼我到現在才發現它?這東西超!好!吃!它略略有點cream cheese的氣味,吃起來又香又順滑,配鬆餅實在一流!



至於舒芙蕾鬆餅本身也很不錯,鬆軟的程度入口即溶,也吃到真實雞蛋香,老師給很高分數。



+++++
餐廳資料
KoKu café 榖珈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75巷6號
電話:+886-02-2709 5799
營業時間:09:00 - 20:00 (星期二休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kucafe/
地圖:


+++++++++++++++++++++++++++++++++++++++++++++++++++++++++++++++++

#鬆餅王必讀
[香港] 鬆餅控不能錯過! 香港特色鬆餅全集
[日本] 去日本怎麼能不吃Pancake?關西必吃8大鬆餅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