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kitb吃台北] 頹廢之神我愛你!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我偶像頹廢之神好靚仔啊!

本來並沒有特別要去蛋黃哥主題餐廳,但因為去吃Sarabeth's路過見到 (就在SOGO旁邊的巷子啊~),外面有好大隻蛋黃哥像蜘蛛人一樣掛在牆上,黃黃的磚牆超吸晴。在門口翻餐牌也覺得菜式很用心很吸引,而且重點是不用排隊嘛~ 所以後來就去吃吃看了。






餐廳旁邊有小商店,不用餐也可以進去逛逛看,不過我覺得產品種類蠻少,我比較想要有餐具、小盤子之類的東西。



一進門就可以見到我的偶像頹廢之神 XD



入面的裝潢比想像中華麗啊!!

因為我事先沒做過功課,完全不知道裡面長怎樣,實際來到覺得很驚喜,蛋黃哥無處不在啊!整個空間好黃好得意,帶點美式早午餐店的感覺,而且不會很小朋友或很少女,可愛得來也有型帥氣。(不過男生還是不會想進來吧XD)



我很喜歡圖案紙餐盤和小盤子啊~小盤子都沒有在賣,哈哈。


雙層水果冰沙 NT$220

飲料我選了瓶子可帶走的果汁沙冰,有兩種顏色和三種顏色兩款,大概沒有人在意實際上是甚麼果汁吧XD。熱飲都配有蛋黃哥棉花糖,蛋黃哥吸管套也很有趣,喝的時候他大哥像要跳進飲品裡一樣。






黃色白色pattern好前衛,用來當背景不會太突兀,椅子也都得有趣呢。





有好多蛋黃哥的大壁畫,全都是食物看著看著就覺得很餓(?)。我特別喜歡設計很有心思的燈具,外型以廚房用具為靈感,而上面都有蛋黃哥的面孔。廁所也沒有馬虎,男廁好像比較有趣。




特製奶油蜂蜜鬆餅 NT$220

以主題餐廳來說,我覺得這一家的餐點算非常用心啊,不會隨便印個紙牌插上去敷衍你,立體蛋黃哥的餐點還蠻多的。不吃肉的關係,我選了鬆餅,雖然這個我自己在家應該也可以做出來哈哈,但看起來蠻有招牌菜的感覺。如果天氣熱一點的話,我還想來吃芒果冰呢。








鬆餅每一層都夾了鮮奶油,吃起來就是早午餐店美式鬆餅的感覺,味道蠻香,品質不差。至於最上面的立體蛋黃哥,原來是原隻白朱古力,很硬難以切開來,吃起來也超甜的。我還以為是布甸之類可以盪漾一下呢。

吃得人很開心的主題餐廳啊~ 雖然旁邊的少女熟女一直在拍照和尖叫,但氣氛還是蠻歡欣吧。不用排隊的話我不介意再來吃啊。

+++++
餐廳資料
Gudetama Chef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電話:+886 2 2752 952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detamaChef/
地圖:



+++++
我是每天煮早餐自己吃的賣萌早餐女王
歡迎來跟我過萌萌的美食生活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