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kitb吃台北] 手信之神糖村。 幸福肥美哈尼捲



自從好多年前發現糖村牛軋糖之後,這個品牌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手信之神,身邊的女生朋友都超愛吃它。每次去台灣想不到帶甚麼,攜一盒回來就解決所有煩惱,雖然熱量有點邪惡,但這個糖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放一盒在家真的不得了。為了身裁著想,還是分給朋友吃最穩陣,哈哈哈哈哈哈,熱量一起分擔嘛。


洛神花哈尼捲NT$480 (含運費 NT$650)
網上訂購:https://goo.gl/g8b9TL

這次收到她們家的哈尼捲試吃,整個十分期待。最近在縕釀一個蛋糕捲食譜,總是留意不同甜點店的出品,糖村的哈尼捲看照片很迷人,現在有經典蜂蜜原味、西尾抹茶和洛神花三個口味,想吃的話要上台灣網站訂購。香港分店只有賣牛軋糖等糖果,甜品都要去台灣才吃到,上網訂的話可以安排送到下榻的飯店。蛋糕需要冷藏儲存,最多可放三天,若果想帶回香港,就要安排最後一天收貨,最好用保溫袋加冷凍包手提上飛機。



打開包裝就香氣撲鼻,讓人好想立即咬一口。蛋糕體看起來豐厚飽滿,吃起來是濃濃雞蛋味和牛奶香,還有蜂蜜的甜味啊!而且我喜歡它軟硬適中,好想可以焗到這麼完美的蛋糕啊!至於鮮奶油餡她們用了北海道十勝鮮奶油,質地柔柔的,味道也很溫婉,洛神花的酸味比較搶戲。



好好吃,是那種吃過一次就會不時思念的味道!下次還想試試看另外兩個口味。



因為我坐夜機帶回香港,中間奶油敖不住溶化了,蛋糕看起來比較潚湘,味道卻沒太大影響。






法式牛軋糖 - 經典包 (400g) NT$350

這次還收到實力雄厚的牛軋糖,吃這麼多年還是一樣美味,暫時還沒遇過對手,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糖果。除了經典法式牛軋糖以外,我也很喜歡她們的英式太妃酥糖,看起來像焦糖脆脆,質地比較硬,味道比較像外國人。



吃完一粒立即想再吃一粒示意圖。





我吃這麼多年都沒遇過變質的杏仁,「糖村」真是個品質監控做得非常好的品牌。
好吧,下次去台灣除了買牛軋糖手信,也要再吃一下她們的蛋糕甜點。
好想快點再去台灣啊!!

+++++
詳細資料
糖村 SUGAR & SPICE
全台門市:https://goo.gl/Gw4PGD
粉絲團:https://goo.gl/CPScNJ
網站:https://goo.gl/baP4eU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