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台北住宿] 優良配備小住宅。 安居台北



去台灣旅遊,住宿選擇非常多元化,除了大飯店、設計旅館、民宿、膠囊旅店以至青年旅舍外,也可以孝慮住宅式公寓,尤其是長時間旅行、商務旅客或家中有小孩的人,設備和空間都更為舒適便利呢!

p.s. 記得要選擇合法旅館住宿喔~

這次我去台北,就來到位於大安區安居台北,體驗一下住宅式公寓/旅館的設備和服務。地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有運動習慣或喜歡逛公園的人一定十分開心!由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出來,步行三分鐘就到門口,交通非常方便。不過要留意,最靠近的1號出口需要爬樓梯,平常出入可當作強身健體,但搬行李的話就不太理想,建議改利用有升降機的出入口 (6號) 或使用計程車前往。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安居台北的入口比較穩閉,有一段小走廊來到門前,看起來有像香港某些大型屋宛。大堂感覺也很溫馨,長桌子上24小時放著零嘴,一半空間也規劃成可供用餐或休息的座位區,提供咖啡和茶水果汁等免費飲品,團體旅行的話亦可借用獨立房間,全面照顧各種旅客需要。



這次我獲安排入住豪華套房,13坪的空間有廳有房仲有可以行出去曬太陽的露台,也未免太讓人飄飄然。各位如果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會覺得害怕嗎?哈哈,我倒從來沒有這個問題,如果是日本古老溫泉旅館才會有一點驚恐。



客廳跟睡房中間以趟門間隔,有需要可以關上,變成兩個獨立的房間。






安居台北其中一大特色是每個房間都設小廚房,提供電磁爐、抽油煙機、微波爐、熱水壼和基本廚具餐具。旁邊那個是除濕機,讓空氣乾爽一點。住一天兩天可能用不著廚房,但如果一家大細入住,或是長期工幹,煮早餐煮麵煮宵夜都非常幫得手。





睡房和浴室都很有家居感,沉穩的黑白灰色調,舒適的床褥和寢具。浴室設浴缸和淋浴間,沐浴用品色彩很繽紛,衛生用品都藏在抽屜裡不佔空間,桌面可以將瓶瓶罐罐都拿出來集合。



電視怪最著重有甚麼電視台,名單都列印好放在桌子上十分方便,她們的電視遙控是白色的好可愛!我最近都鎖定 Warner TV,上面都在播我平常在家煲的美劇,而且好多大劇是當季即日跟美國同步,有夠爽的!有這個台我就不用看別的了,哈哈哈哈。



另一個我很喜歡設計就是 walk in closet,買了新裙子立即掛起來,還可以先熨一下再穿。原來衣櫃可以走進去是很開心的事,怪不得那麼多女人恨要walk in closet。








之前住過一些飯店明明有露台卻鎖起來不讓人進出,這個就可以行出去吹風曬太陽,長條形的露台都幾闊落,也放好膠桌子和椅子可供利用,晚上把啤酒吃滷味談心應該不錯。





公共設施位於地庫,包括投幣式洗衣烘衣機和健身房,還有桌球和足球機呢,不管是真做運動或是玩耍也各取所需。跑步的話我覺得過對面大安森林公園比較開心,除非下雨才在室內跑吧。



沒想到也提供免費自助早餐呢,我還以為房間有廚房代表要自己煮哈哈。說豐富就不會比得上五星級酒店,但基本水果、沙拉、麵包、芝士、清粥到甜點等等都有,簡單吃飽是沒有問題的,但不能要求太fancy。



如果我下次要到台北工幹,需要長時間住宿的話,會很想再住在這邊用一下那小廚房呢,而且早晚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一定很健康。

補充一下,因為飯店房間不多,建議利用電郵 rv@thecornerhouse.com.tw 或上官網預訂。




+++++
旅館資料
安居台北 The Corner House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57巷10號
電話: +886 2 2704 5888
網址:http://www.thecornerhous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ornerhousetaipei/
看房價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