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台南素食] 日本靈魂上身。太郎純素拉麵



係好純潔既拉麵呀飛雲!

之前去日本吃過幾個素食拉麵,沒想到這次去台南又吃,怎麼不是純素牛肉麵呢?位於新美街上的迷你鋪位,由內到外日本風情,我差點以為要跟店員講日文。小廚房和吧檯佔據了狹窄店面80%空間,其餘位置放一個玻璃櫃子和雪櫃。


相關食記:
[日本素食] 東京。京都。奈良。4個特色素食拉麵
[新竹素食] 來吃素食日本拉麵!籽田野菜屋&井町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Joirme香薰蠟燭8折優惠:kitty2021

找得意食譜/料理靈感:https://linkin.bio/ig-misskitb

+++++




好可愛的復古調味罐×2。



店內可以找到很多懷舊物品,你看那日曆、電視機、水壼和電風扇,如果你曾經擁有過這些物品,大概也是一個人瑞了。



牆上都是電影海報,有港星也有美國經典。

金水煲是店內提供的清水,它們家喝水的杯子也很有情懷。我見到有啤酒還滿心歡喜,仔細一看才發現全部0%,0%甚麼啊?全都不含酒精的呀!純素連啤酒都不能喝,我的靈魂都被潔淨了!



話說連牆上的菜單都是寫日文的,我一個字都看不懂只好問店員,然後店員講話超小聲,依稀聽到有醬油、味噌、豆乳和辣辣地嶽口味。因為我實在聽不到他講甚麼,只好聽從意見挑了豆乳,我從未試過點餐面對如此困難,哈哈哈哈。



吃起來並沒有太動感或感動,口味偏淡,麵條也沒有很彈牙,吃起來也不太似日式拉麵。配料比較簡約,一片叉燒、豆芽、筍這樣。然後這裡吃純素就是純素,沒有半熟溏心蛋可以加。

好吧,我吃完還是覺得有點空虛,是不是該多點幾碟小菜呢?還是我不適合吃全素?



+++++
餐廳資料
太郎純素拉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圖:


+++++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
台南住宿推介
[台南] 愛麗斯夢遊仙境。榮興金鬱金香酒店 (Oct 2017)
[台南] 被鳳凰花包圍。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Oct 2017)
[台南]五星級享受人生之旅:台糖長榮酒店(台南) (Oct 2017)
[台南] 設計至上難忘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Oct 2017)
[台南] 用腳探索府城的起點。文悅旅棧 (Feb 2017)
[台南] 好拍又好住。工業風益賓商務旅館 (Feb 2017)
[台南] 愛上台南的可愛。長悅旅棧 (Aug 2016)
[台南]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 早午餐 (Mar 2014)

台南早餐推介
值得等的美味蛋餅。阿杰手工蛋餅
地表最強蛋餅。吐司吐司
好玩好食超牽絲蛋餅。紅記早點
習慣去的店。金得春捲
有趣的早餐店。尋早早餐
麵包魔法師。好擠

台南甜點精選
溫室吃蜂蜜蛋糕。Kokoni green
獨角獸之家。町之戶 デザート屋
古早味雪糕立方。太陽牌冰品
盪漾的舒芙蕾。Autumn

台南特色景點
赤崁樓與奉天九餅

台南行程
長肉不是夢!台南美食吃不完 (素食版)
漫步府城三天兩夜。遊遍人氣打卡熱點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