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北歐小店] Helsinki Pulu Design


其實在歐洲還蠻多手作和設計小店,去過的幾個城市都有出版些設計藝術地圖之類的東西,拿著一份跟著逐間逛就ok,極之方便。Helsinki 也有類似的地圖,官方出版的各種主題介紹都做得不錯,資料很合用之餘,設計也是極之精美,拿來翻閱都已經覺得很吸引,入面推介的店更是大部分都想去耶,讓人滿懷希望的。

Helsinki Tourism Center 就在 Old Market Hall 附近,很市中心的地方,然後旁邊的幾條街也是特色小店聚集的地方。所以那天在 Old Market Hall 出來亂逛的時候,就遇到這間小商店了。

有些本地手作品牌也有些設計品牌,還有些用馴鹿為重點的各式手信類產品。

倒是沒甚麼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啊,哈哈。

 

LINKS
www.puludesign.com (店鋪網址)
in the winter wonderland (北歐遊記目錄)
北歐旅遊相集
Finnair 芬蘭航空
Visithelsinki (Helsinki 旅遊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