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台北食記] 碧瑤飯店西餐廳

竟然吃了個如此豐富的午餐。

實在沒想到一個套餐的份量會這麼大,一直吃很久也沒吃完,吃完一個前菜再一個湯再來一個前菜怎麼我的主菜還未到?吃完還有老大一碟水果,這根本是給三個人吃的吧?囧

前菜一號是酥皮鬆餅上面放了海鮮沙律,那酥皮做得不錯,整個配搭夠新奇味道也很好。然後來的是忌廉餐湯,湯沒甚麼特別倒是那個手工麵包極之好吃。前菜三號是炸鮮魷圈配泰式酸辣汁,很開胃的感覺。終於到主菜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點飽了,還好那天沒吃早餐,蘑菇汁很不錯。

這就是碧瑤飯店附設的西餐廳的套餐了,其實另外還有比較輕巧的午市商務套餐,雖說比較輕巧,但一整盤還是有主菜有湯有飯有水果有很多東西。當然你未必會特地去試這間餐廳,但剛巧在這裡住又不想走太遠或想不到吃甚麼,也不妨吃一下。

 

台北碧瑤飯店 Hotel B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7號
電話:+886-02-278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