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台北小吃] 彈牙彈牙麵店



其實我是到整理照片寫blog的時候才發現這店叫「彈牙彈牙麵店」,好直接耶。

它就位於台北碧瑤飯店隔鄰,出門轉左行十步就到了,很小型的街坊麵店,酒店公關小姐推介,那就去試試吧。彈牙彈牙麵店當然就是以賣彈牙的麵條為主,那個寬寬的手打麵條的確是很彈牙,可以吃牛肉麵或台意fusion的茄汁肉醬乾畔麵,選吃麻醬麵是個人喜好問題。

這裡的麻醬麵意料之外地出色,那麻醬不會太濃稠一放入口將整個口腔漿著而是比較流質的,味道充滿芝麻香,驚喜得想再回去吃。

另外很想試那個五色餃子,所以沒理吃不吃得完要了一碗蔬菜湯底的綜合湯餃,五種顏色的餃子分別是粉紅色的鮮蝦水餃、黃色的粟米水餃、綠色的酸白菜水餃和白色的高麗菜和韭菜水餃,全都十分好吃,那蔬菜湯底也很足料,又豆腐又菇又紫菜的,很清香充滿大自然氣息。湯餃除了可選蔬菜湯底,還可以選牛肉或大滷湯,都是心機熬製。

而且街坊小店好便宜啊。

彈牙彈牙麵店
地址:台北八德路二段37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價格:麻醬麵 (NT$70/中)、綜合湯餃 (NT$120/10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