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台北住宿] Two nights in W Taipei (上)

我覺得 W Taipei 這個地方,
完全可以靠照片自行說明一切了。
那不寫字可以嗎?

→ 在信義區從這個角度看台北,很感人。

→ 浴室使用橙色調。

→ 提供的是加拿大品牌 Bliss 的產品,連洗面的東西也照顧到了,淋浴和護膚都是檸檬草的香味,很清新。

→ 日式高智能馬桶耶,儘管知道它會自動揭蓋,但第一次進去總會被突如其來的機械聲嚇著,然後一不留神又會被自動關蓋的聲音嚇到。



→ 房間的確很誘人,但最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沒有免費網路提供!!在大堂等公眾地方是有免費Wifi的呀,但一進房間就要付費了!好糾結的事情啊,於是只有拿著智能電話下去十樓電梯大堂上網啊。
→ 另一方面,上圖這個插頭又容許智能電話或iPod連上房間那套 Bose 2.1 音響,於是可以用比較好的音響設備《15》啊,可惜他沒有CD機耶。

W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