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台北市集] 華山市集


 

本來市集這件事是不會發生在行程之內的,因為星期六和日都預留了整天時間給某人的簽唱會,所以也沒特別去尋找市集的出沒之處。但緣份這件事還是會莫名奇妙降臨的,那天上午轉換住宿地點的時候,計程車經過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而我又剛好看到那邊正有攤位在搭建和有人在開檔。

然後呢,本來是不打算去跟通告甚麼的,但那天吃完飯回酒店收到「追星維基」的報料短訊,說要去電台等他,又反正我還未計劃下午行程,那就即興去見識一下了。

在兩個電台通告之間的個多小時時間,竟然還足夠去華山逛一個市集耶,而且路還是超順的呢,哈哈,所以那是天意弄人。

據說是不定期的市集項目,可以上網站查查時間表或像我一樣看緣分做人。這天的攤子不多,手作的更少,比較亮的是路口的幾攤復古衣飾和好多老皮箱店。最近想找一條有漂亮蕾絲領子的復古裙子,說到底是還未曾忘記前年在敦南誠品門口見到的那一條,唉。雖然沒買到很多衣服,但認識了兩位很可愛的店主,有機會要到她們在中瀝的實體店子看看。

逛到最後,忽然就下起大雨來了,一整個是十分狼狽。還好攤子就在路邊,結果就是衝出去欄車往下一個通告的地點了。

 

華山創意園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