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香港素食] 荃灣 | Caffe Milani:方便健康五色自選沙律 強力推介黑松露意大利雲吞



想喝正宗意大利咖啡,我第一時間必定想起 Caffe Milani,畢竟這個品牌由咖啡豆到咖啡機都從意大利米蘭入口,咖啡秘方更有70年歷史,飲起來都覺得自己特別有文化。

來這裡除了喝咖啡吃蛋糕雪糕,其實仲有好健康又新鮮的彩色沙律,自選四款大大碟都係 HK$68。另外特別推薦給喜歡芝士又喜歡黑松露的朋友,記得要吃松露醬意大利雲吞,絕對係好食到停唔到口!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Joirme香薰蠟燭8折優惠:kitty2021

找得意食譜/料理靈感:https://linkin.bio/ig-misskitb

+++++



Caffe Milani 其實跟 Giovanni Pina 同一個集團,算是比較休閒的咖啡店版本,同樣喝到米蘭咖啡和特色意大利蛋糕,荃灣荃新天地這間仲有每日新鮮自選蔬食沙律,另外仲有個意大利雲吞超好食,搞到我食完又想再去食。



裝修比較休閒氣氛,紫色的調子都幾有歐洲感覺。店內座位唔算好多,大概有六張四人檯。我覺得最正係兩面落地大玻璃,望住外面花園景觀都幾寫意。



配咖啡最適合來一個意大利牛角包,我推薦要吃有餡的版本,開心果吉士超級好食!



蛋糕系列跟 Giovanni Pina 一樣,我自己比較偏愛方形一件件那種,特別推薦聖安娜和蛋白檸檬批。



飲咖啡還是飲情緒,我第一次見這個表覺得蠻厲害,雖然我對咖啡也並非有很深入研究。



想將米蘭咖啡帶回家享受,店內也買到咖啡豆和咖啡粉,長得像朵花一樣的咖啡膠囊也很吸引呢!如果你有咖啡機可以考慮一下。



來飲咖啡叫套餐比較抵食,12點前買咖啡可以用特價換意式牛角包或沙律。平日12點後就有意粉或全日早餐套餐,附湯或沙律,又可以特價加杯咖啡或蛋糕。



主餐牌只有一個素食選擇,但超級好食所以我唔介紹每次來都只得一個意大利雲吞食。



飲品以米蘭咖啡為主,另外也有朱古力和幾款茶。



最適合素食者是這個自選沙律,可以揀四款或六款,六款其實即係唔洗揀,全部都要的意思。




沙律每日新鮮製作,每一盤都不同顏色,由各種蔬果配搭,全部是健康無負擔之選。


玫瑰牛奶咖啡 HK$43 / 意式開心果吉士牛角包 HK$20

早晨套餐買任何咖啡可以加 HK$12 配意式牛角包,我揀左之前已經好想試的開心果吉士,吃之前非常期待,果然無令我失望!入面是滿溢的流心開心果吉士,可以吃到堅果香又不會太甜膩,配牛角酥皮剛剛好!餡料份量比我期待中還要澎湃,每一啖都有醬吃到,真心非常療癒。




沙律吧 任選六款沙律菜 HK$88

沙律吧只有六款菜,所以根本不用選!每一道沙律都有特別調味,吃起來清新又有趣,絕對不沉悶或用同一個沙律醬撈出來。我個人最喜愛烤粟米和松子羽衣甘藍,羽衣甘藍也不會太硬很難咬。


牛奶咖啡 HK$38

每次來到一坐低就先叫一杯 Latte,用來開展美好一天的神器。


松露醬意大利雲吞 HK$88

這個不是很大隻然後一碟只有三隻那種意大利雲吞,我超愛可以一口一隻的快感!意大利雲吞入面包了芝士,雲吞皮帶著令人上癮的煙韌度,意大利進口的松露醬完全沒有留手,熱情地將每一隻雲吞緊緊包著,完全係食到停唔到口,唔想同其他人分享。



這天跟朋友聚會,叫了兩個自己沙律,還加了燒春雞和魚給吃肉的同伴。


紅莓慕絲 HK$52 / 朱古力咖啡 HK$38

這裡的朱古力咖啡也很有水準,喝到濃厚朱古力也喝到咖啡香,味道也不會太甜,配甜品也很合得來。紅莓慕絲蛋糕質地幼滑,啖啖都充滿莓果酸甜香氣,適合喜歡清爽口味蛋糕的朋友。


金合歡 HK$48

意大利蛋糕的精粹原來係精準的層次,將蛋糕切開可以很整齊地看到相同厚度的海綿蛋糕和忌廉,真是一門考心機的技術活。這款蛋糕外面有一層碎碎的蛋糕粒,吃到淡淡的神秘香氣,屬於一種好踏實的美味。


提拉米蘇 HK$48

跟傳統的提拉米蘇不同,這裡將它變成一件層層疊蛋糕,海綿蛋糕吃起來香氣十足,也同樣有齊咖啡和酒香,口感卻更豐富誘人。

Caffe Milani 外面看起來可能有點不起眼,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如此美食。如果你在荃灣想吃個健康的自選沙律,或者想獨享一大碟松露醬意大利雲吞,不然來吃牛角包喝咖啡當早餐也很不容錯過。

+++++
餐廳資料
Caffe Milani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地下G76A-G76B號舖
電話:+852-2755-1230
營業時間:10:00 - 21:30
官網: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femilanihk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ffemilanihk/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