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新加坡住宿] 獨享超大陽台Jacuzzi!Klapstar Boutique Hotel


去旅行我都偏愛入住精品旅館,這次遊新加坡也不例外,其中兩個晚上下塌這家差不多每個房間都不同的小旅館。我覺得它們最大的特色就是很注重浴室設計,畢竟新加坡天氣太熱,每天都要洗很多次澡吧。 (我都中午回旅館洗澡休息,傍晚沒那麼熱再香香地出門玩XD)

Klapstar Boutique Hotel 位於商業區內,旁邊根本就是辦公室,所以也很受來公幹的旅客歡迎。從旅館步行到China Town只需十分鐘左右,不管吃早餐或是遊覽都非常方便。最靠近的地鐵站是「Tanjong Pagar」站,往來各處都很快捷。




入口處比較看不出是旅館喔。樓下有一家咖啡館,旁邊有24小時營業的道地小食攤,最靠近的商場步行2分鐘就到,入面有超級市場、亞坤、Toast Box和日本著名抹茶店等等,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



東歪西倒的燈具透露設計小巧思,我覺得大堂的螺旋樓梯和太空船天花也很特別,可以留意一下。



登記櫃位在大堂一角,前往旅館的升降機在櫃台後方,別搭錯辦公室大樓的升降機啊。







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Oasis Suite」,全館只有兩間,而只有我這間設戶外按摩浴缸。這樣子露天浸Jacuzzi 好像看American Next Top Model,記得要預備浸浴球(我特地去LUCH買了火箭Bath Bomb)和各式飲品(新加坡的啤酒賣很貴喔)。不過這種戶外Jacuzzi麻煩之處是入浴前要花點工夫清潔,注滿水也要好些時間。

睡房的設計比較簡單,色彩都放在細節之處,例如床頭兩邊的綠色小桌和藍色的廁所,照明的選擇亦很有趣。掛在牆上的電視後面有連接支架,不管躺在床上或坐沙發上都可以看。



你們去住旅館的時候,都會亂按牆上那些按鈕,看看會發生甚麼事嗎?浴室的牆上就有一排按鈕,其中一個開收音機的,也有開淋浴間燈光。這個燈光也非一般燈泡那麼簡單,它會變色的!有紅色、藍色和綠色等,好像去水療中心一樣,可以依據自己的心情和喜好挑選淋浴時的燈光顏色,好浮誇啊!



房內提供 ETRO 品牌的沐浴用品,這個牌子我沒見過,一查才知是個甚麼都做的時裝品牌 XD,香水和沐浴用品是其中一個副線,怪不得味道這麼好聞啊。毛巾都有繡旅館名字很精緻。



圖案有趣的沙發和古怪的藝術品。



膠囊咖啡機藏在櫃子裡,這邊的茶和咖啡還有冰箱內的汽水都是免費,另外每房每晚提供兩枝瓶裝水。桌子上還有一部供住客使用的手提電話,可以撥接當地電話和上網,怎麼這麼貼心,早知道不用買電話卡啊(誤)。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一下別的房間:



這是全館最豪華的「The Klapstar Suite」,一共只有兩間,比我住的那間再大一點,室外室內都有浴缸,想怎麼泡都可以。順便拍一下每間房間都有的基本配備:夾萬和咖啡機,都藏在看起來像衣櫃的櫃子裡。



這是基本的「The Executive」房型 (下面兩張床的是家庭房),雖然沒有露台,但窗外綠油油一片也很愜意。然後你看到我說的特色浴室設計了,上圖玻璃圓柱不是旋轉門是淋浴間啊!可以在房間表演洗澡,大概是很適合情侶的設計(?)。另外右下角再次是每個房間的基本配備,浴袍、熨斗、風筒和拖鞋等該有都齊全。



其他設有露台的房型,各個都有不同設計,例如其中一個設戶外淋浴間,面積較小的坐在外邊喝酒看天空也不錯。



上圖分別是「The Oasis」和另一間「The Klapstar Suite」,這裡的房型大部分每個設計只有一間,預訂時要特別留意,如果有特別想住的房型,就要預先跟旅館溝通啊。

這間 Klapstar Suite 跟另一間不同之處,在於浴缸設於室內,我比較喜歡這一間啊!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綠油油的大窗戶也很迷人。





上圖又是另一個浴室舞台的設計,這個房間叫「Red Ferrari Room」,喜歡紅色或喜歡跑車的朋友可以選這間。

入住精品旅館有趣之處,就是每個角落都會發現驚喜,我覺得每個房間可以挑不同燈具、浴缸和藝術品這件事很好玩,如果我將來要開旅館,也要每個房間不一樣,這才不會沉悶嘛。

粉專正進行送住宿券的遊戲啊~剛好要去新加坡的話碰個運氣:                               


實拍影片


+++++
酒店資料
Klapstar Boutique Hotel
地址:15 Hoe Chiang Road, Singapore
電話:+65 6345 6116
網址:https://www.klapstar.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lapstarboutique/
查詢最新房價
地圖:


+++++
#kitb吃新加坡系列
素食寶寶去旅行(1):如何訂素食飛機餐
素食寶寶去旅行(2):如何有效地找到好吃的素食餐廳?
素食寶寶去旅行(3):旅行神器GOOGLE MAP
非吃不可!六間各有特色架央多早餐店
新加坡也有氣質咖啡店!這四家絕對不能錯過
豆花油條做早餐?新加坡「一蚊雞」地道小食
滿足你的少女心。尋找三個迷人獨角獸甜點
全素海南雞飯 / 全素喇沙 / 全素漢堡...想吃甚麼全部都有!

#新加坡住宿體驗文章
獨享超大陽台Jacuzzi!Klapstar Boutique Hotel (Feb 2018)
應該係新加坡最高質素的膠囊旅館:The Pod (Feb 2018)
環球影城旁: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May 2011)
型住宿 quincy hotel (Sept 2009)
新簇簇 ibis singapore (Sept 2009)
Fairmont Hotel (Sept 2009)
ClubMed 度假村 (Sept 2009)
Naumi Hotel (Feb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