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香港素食] Pret A Manger 夏日素食新品



如果你最近有路過 Pret A Manger,或者會留意到一個綠色專櫃,架上的素食餐點也越來越多。原來餐廳最近從倫敦Veggie Pret素食專門店引入9款全新菜式,以後趕時間或是想簡單吃個健康午餐,就有更多選擇了。





除了綠色的 Veggie Pret 專櫃,旁邊熱食櫃也有好幾款素食,找綠色牌子就對了。


各種素食三文治和沙律。


也有果汁和Pret的招牌乳酪杯。


餐點有部分屬「純素」,可以細看食物標記。


紅石榴乾果杏仁醬乳酪 HK$28
藍莓蘋果蜜糖香脆麥片乳酪 HK$28
芒果奇亞籽純素椰子乳酪 HK$42 (純素)




乳酪杯基本上都是以希臘式乳酪為基底,配搭水果、果乾和脆脆燕麥片。純素的版本則改用不含麩質或奶製品的椰子乳酪。三杯都非常美味,我自己最喜歡混了杏仁醬的那一杯,就是吃花生醬的感覺啊~ 超級幼滑又富堅果香味。


純素牛油果紅甜椒三文治 HK$26 (純素)

因為紅甜椒是我的敵人的關係,基本上沒事我不會選這款三文治,哈哈哈哈哈。我的心水之選依然是英式芝士配小紅莓醬那一款。這個餡料除了我討厭的紅甜椒,還有牛油果、菠菜和橄欖。



濃湯每周輪替供應,純素的選擇有印式香濃南瓜湯和上圖的經典青豆湯,青豆湯有加薄荷,喝起來有粒粒青豆也蠻清新,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青豆(挑食之王)。倒是番茄忌廉湯非常合我心意,好滿足。





烤波特菇沙律 HK$45
甜薯紅菜頭鷹嘴豆醬純素沙律 HK$42 (純素)
牛油果甜薯純素營養沙律 HK$59 (純素)




如果你是很喜歡吃綠葉蔬菜的素食者,這幾款沙律就很適合你。除了菜之外,入面還有牛油果、波特菇、花椰菜苗、紅菜頭鷹嘴豆醬和烤甜薯等等,顏色繽紛好看也好吃。



之前去台灣,在飯店自助餐連續喝了兩天葡萄柚汁,然後就愛上了,我覺得非常清腸胃。

#菜菜子vs肉肉子 影片介紹

Pret A Manger
官網:www.pret.com
粉專:facebook.com/prethk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