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kitb吃台北] 真材實料好滋味!必須跟親朋分享的台灣手信:萌焙司法式千層酥



你有沒有試過去旅行的時候吃到超美味食物,很想帶回家跟父母兄弟閨蜜好友分享呢?這就是買手信的真正意義吧,我最近就搬了一堆法式千層酥回家。

桃園捷運開通之後,連帶很多新景點也被發掘出來,這次我發現一家號稱「新北最佳網購伴手禮」的店家,最近開設實體旗艦店店,以往大排長龍才吃得到的法式千層酥,現在很容易就可以買回家。 

萌焙司千讃旗艦店在桃捷A6泰山貴和站附近,從捷運站口走出來過對面馬路,再步行30秒就找到。搭桃園捷運前往的話記得要搭普通車,不要搭直達車啊,去機場前先來買一轉也不錯。






萌焙司千讃旗艦店以這個很多女生都熱愛的藍綠色為主調,抬頭看還有水晶燈,整個走非常氣派的路線,大概要配合千層酥的法式高雅形象。





包裝盒和獨立包裝的膠袋,通通使用這個漂亮顏色啊,送給女生應該很歡喜。高貴的包裝也可以拿來送長輩或前輩,絲毫不會失禮。


千讚禮盒 // 香醇原味 + 濃情法芙娜 NT$499 / 香醇原味 + 一抹京都 NT$499

旗艦店這裡主打兩款千讚禮盒,分別是原味+朱古力或原味+抹茶,兩款數量和價格都一樣。






你有沒有覺得這照片有聲音?看這個層次就感覺到咬下去的酥脆感。

這家的千層酥好吃,我覺得跟食材講究很有關係,嚴選法國牛油、日本麵粉、台灣土雞蛋和安地斯山玫瑰鹽,而且絕使用化學添加劑。好味道都是真材實料,真心真意製作出來的。



三個口味各有不同特色,原味可以感受千層酥最單純的牛油香氣。法芙娜朱古力(Valrhona)則帶著濃郁可可香,口味比較適合大人,配咖啡應該很不錯。添加京都抹茶粉的抹茶味對我來說最有驚喜,它可以吃到抹茶的優雅,吃完還會有回甘。我推薦抹茶口味喔~



細心的獨立包裝,帶回家依然非常完整,吃起來也新鮮酥脆。





冷萃綠茶 NT$60 (120ml)、NT$100 (240ml)

吃千層酥配咖啡或配茶都非常合適,店內也有售賣冰釀咖啡冷萃綠茶,兩種飲料都是花時間的產品,這家店的老闆大概很喜歡跟自己過不去 XD。冰釀咖啡是將咖啡粉長時間浸泡在冰塊中製成,咖啡因含量比較低,喝起來也比較清爽,平常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冰釀咖啡 NT$80 (150ml)



買手信~買手信~買完手信搭桃園捷運回旅館或是直接去機場(或者沿路去Outlet),不管前路怎樣都很方便啦。


火焰森林(墨西哥紅椒) (五辛素)

特別介紹這個要網上訂購或是去工場排隊才買到的咸口味千層酥,雖說加了墨西哥辣椒,但這個辣度還是很入門,正常人都可以接受,我非常喜歡啊!惹味的千層酥,沒吃甜味那麼悶哈哈,希望將來推出禮盒版。

影片介紹


+++++
店鋪資料
萌焙司千讃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72巷31號 (桃捷 A6泰山貴和站)
電話:+886-02 2904 1768
營業時間:08:00 - 18:00 (星期一至五)、09:00 - 17:00 (星期六)
官網:https://www.monprecieux.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nprecieux.tw/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