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台中住宿] 星動銀河旅站:好多機械人陪你玩!



你有沒有住過哪些好玩的主題旅館呢?這次我去台中,就入住一間超有趣的機械人主題旅館,一進門就有機械經理迎接你,它會唱歌跳舞又會陪你玩遊戲,玩到都差點忘了要登記入住。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合作/ 推廣 / 聯繫請洽:misskitb@gmail.com



白色主調的大堂充滿未來感,站中間的就是機械大廳經理小P,你可以跟它對話,入面也內建一些遊戲程式。大人來到或者覺得新奇有趣,小孩子來至根本立即瘋掉。

抬頭看上方懸掛著一條「星球軌道」,上面有一顆顆星球、飛船和機械人在飛行,連星球大戰入面的R2D2都有喔,超可愛。旅館也定期舉辦贈獎活動,由機械人吊著禮品包在上面飛行呢。








乘搭升降機到達自己住的樓層,一開門又見到有機械人,這個圓圓的叫波波,你可以問它問題,但它不是每一次都聽得懂哈哈。(我在那邊玩了很久就對了XD)



房間很寬敞啊!星動銀河旅站有金、木、水、火、土等多種主題客房,我住這款是愛火主題雙人房,以紫色為主調,背板有會變色的發光圈圈圖案。



房間內的備品都很有心思,例如超可愛的貓咪化妝鏡,一進門看到就驚喜了一下。放衛生用品的架子特別做成太空船的形狀,也實在太有心思了。旅館也有印上自家圖案的杯子,但最最最令人驚喜的是茶包也有機械人造型,沒拆開來還以為只有包裝有圖案而已!

上圖右下角是想表達「WiFi 密碼」我要發揮一點偵揮頭腦才找到 XD



由杯子、杯墊、咖啡濾掛包到茶包,全部都有自家設計的圖案,非常令人欣賞。



房間雖然只有小小一扇窗,但室內光線都頗足夠,不會有焗促或暗沉沉之感。



連機械人座墊也有喔~ 好喜歡出產自家商品的旅館 XD 床頭櫃上面有兩腳插頭也有USB插頭,充電十分方便。



房間的設計很實用,洗手盆安放在廁所外面善用空間,放行李箱的架子很方便,實用的設備都安放在櫃子裡。



企浴間乾淨企理,牆上掛著環保裝的沐浴和洗髮精,使用義大利香薰品牌也是一大驚喜。






沒想到旅館外牆這麼色彩繽紛,我剛好過對面馬路才看到。旅館二樓還有一家泰國菜館呢。



這次也參觀了其他主題的客房,我覺得它們的雙人房都很大間啊!部分亦有浴缸設備,親子旅遊亦可以入住四人房。當中最最最特別的是附設卡啦OK房的套房!

你進門以為只是一間普通的雙人房,再開門就進入另一個空間,跟平常K房設計是一模一樣,也可以調節燈光情調。住旅館加唱K,這個組合我真的完全沒有想過,唱累了可以在旁邊睡覺的意思嗎?XD







另一個很特別的是星空主題房,天氣板用特殊油彩畫了一片浩瀚宇宙,打開紫外線燈就會顯影出來!超浪漫的啊!



公共設施方面有健身室、免費使用的洗衣房也有商務中心。






早餐採自助形式,在二樓的餐廳享用,食物選擇不過不失。

旅館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步行去中華路夜市一中商圈都只需十分鐘左右,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我跟你說喔,一中真的很好買啊!有吃有買超開心的,人潮又沒有逄甲那麼可怕~

台北前往台中,你可以選擇搭高鐵台鐵或是大巴,桃園機場也有大巴直接往台中,便宜也方便,而且現在的巴士坐得舒適設備又好,車上有USB充電插頭也有免費WiFi,可以做很多事情啊!這是我今次發現的心得,車程兩小時也還好,搭高鐵再行去烏日站轉台鐵去台中火車站也需時蠻久的~那一段的火車班次有疏落。

實拍影片


+++++
飯店資料
星動銀河旅站 Moving Star Hotel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66號
電話:+886 4 2225 8800
官網:http://www.mshotel.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shotel66/
查看房價 / 立即訂房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