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kitb遊台灣] 好看 好走 好輕巧! iLR 空氣鞋 x 漫步四季 - 空氣輕生活 都市減壓鞋



大家出外旅遊時通常會帶幾多雙鞋子呢?除了腳上穿的那一雙,五天以內的旅程我通常會選擇不帶,五天以上或者會多帶一雙。畢竟行李箱容量有限,運動鞋或是有跟鞋子又有一定重量。但女生出遊就是想要拍美照,每天都穿同一雙鞋子實在太沉悶,如果可以找到一雙既好看又好走,而且十分輕便的鞋子,對喜歡旅行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這次去台中玩就收到一雙「iLR 空氣鞋」,品牌理念是希望女生可以丟掉高跟鞋、拒絕咬腳鞋、不要笨重鞋,穿著一對舒適的 iLR 踏遍天涯海角。它最先吸引我的其實是「好穿懶人鞋」這個賣點,不用綁鞋帶超好穿脫,不穿襪子也不易出汗或有臭味。一雙只有240g,去旅行多帶幾個款也不怕超重。





收到新鞋子當然急不及待穿出去玩,但女生都知道新鞋子通常附帶咬腳這個危機,有些鞋最初幾次穿會把後腳跟磨損,有些甚至只能搭膠布才能出門。那天我穿著全新的iLR 空氣鞋在台中步行超過一萬步,雙腳完全沒有破皮,應該要感謝後腳跟柔細纖維內裡設計。





遠看你可能以為只是一對普通的黑白間條鞋,靠近仔細看會發現它其實一條條平口織帶。整個鞋面以一體針織呈現,穿起來非常有彈性,也可以吻合不同腳型。因為是尖頭設計,選擇呎吋時可能大一碼比較好啊。





除了透氣舒適、外出耐走、羽毛系輕量化等優點,我覺得最值得讚美的是修飾腿型長腿效果,拍照時只需輕輕向前一點,155cm 立變約 170cm。





鞋底看起來雖然沒有特別厚,但除了長腿效能,它的吸震效果也很優秀,穿上去整個人都飄飄然,每一步都很有彈性(?)。不管是去旅行、約會或到樓下喝咖啡,一雙鞋子就可以搞定。



這次示範了三套穿搭,這雙黑白間除了可以搭黑色白色,跟我愛穿的黃色也很合得來,旅行帶去搭衣服實在方便。

商品連結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LR空氣鞋 優惠代碼$100
※結帳輸入 KC100LR (即日起~107.10.31) 
※適用於iLR官網,無法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