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澳門素食] 必試真。四色芝士披薩: Vergnano葦嘉勞意大利餐廳



這裡吃的四式披薩真的有四種顏色,黑松露燉飯又見到黑松露本人,所有餐點都非常真實的感覺,太驚喜太有誠意了!

從新濠影匯乘接駁車到威尼斯人,一下車像去了另一個世界,剛剛明明覺得沒甚麼人很悠閒很舒服,怎麼像逛年宵市場了?我猜所有來澳門玩的遊客都聚集在威尼斯人!

還好聖馬可廣場不難找,從巴士站直行上扶手電梯就到了,葦嘉勞意大利餐廳就在廣場一角。可以進餐廳入面坐,也可以在廣場的「露天」座位。說起來,我也是聽當地朋友說起才醒覺威尼斯人的假天空是名物,真的每個遊客都舉機在拍天空啊,好好笑。anyway,不管真天空假天空,外面比較明亮。







意大利雜菜湯 MOP$68

先喝個雜菜湯開開胃,它看起來有點像港式羅宋湯,實際上卻是很清新的番茄雜菜湯。入面有好多種瓜瓜菜菜,全部都切小顆方便進食,也不是熬煮到爛那種,還保持著新鮮爽口呢。


四式芝士披薩 MOP$188 / Fruit Punch MOP$52

這個披薩讓我很驚喜!平常喜歡吃四式芝士披薩,但從來那四種芝士都混合在一起,根本分不清誰是誰,沒想到這邊是每種芝士兩片,如果你喜歡吃芝士的話一定要試試看。披薩是很薄的批底,番茄醬也抹得不多,主要是芝士的香氣。四種芝士分別是巴馬臣芝士、哥根蘇拿芝士、大孔芝士和紅波芝士,想更清楚的話我建議你吃的時候直接問服務員誰是誰。


水牛奶芝士羅勒番茄疊 MOP$118

這個也很厲害,它是比薩斜塔吧 XD。厚厚的番茄與水牛芝士紅白相間,我建議拆開一層一層吃,並且一定要加那個羅勒醬。








餐廳入面設計很優雅,應該也很適合約會。至於那個巨型的鼻子,我實在猜不透是代表甚麼。



想要一班人私密聚餐的話,這裡也有貴賓房,而且充滿歐洲風情,很高貴!





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 MOP$228

你看!是黑松露本人!每次去吃意大利菜,少不免都會點黑松露燉飯,很多時只聞其味不見其人,這可是我見過最落重本的,入面還有很大隻牛肝菌啊。我終於一嚐土豪的滋味(誤)。


四色素菜茄蓉螺絲粉 MOP$148

這個意粉我也很喜歡啊!這家餐廳的燉飯和意粉都是正宗al dente,就是不會煮到熟透爛掉,需要咀嚼細味,也是我喜歡的意大利菜風格。入面蔬菜的份量很多,種類也豐富,顏色這麼繽紛就是開胃。那番茄醬也是吃得到鮮味,非當清新。


朱古力布朗尼配雲呢拿雪糕 MOP$78

甜品的布朗尼是比較像蛋糕的style,我個人比較是fudgey的支持者,朱古力味還是很香濃就對了。

如果你剛好來威尼斯人看演出的話,吃個意大利餐也不錯啊,不用在foodcourt人逼人。

+++++
餐廳資料
葦嘉勞意大利餐廳 Vergnano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路氹城金光大道望德聖母灣大馬路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3樓2410號
電話:+853-2882 8080
營業時間:11:30 - 23:30 (星期日至四)、11:30 - 00:30 (星期五至六)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