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kitb吃香港] DK Cuppa Cafe:《擁抱潘多拉》花系養顏下午茶



稱DK Cuppa Cafe為香港下午茶之王絕對沒有誇張,她們推出的下午茶款式應該冠絕全港了吧,而且每隔幾個月又會推陳出新,同期更可以吃到數款不同下午茶,難怪深受網美喜愛,風魔萬千少女。

最近她們又推出另一個很高顏值的下午茶,以潘多拉盒子的神話故事為主題,並用繡球花帶出希望的概念。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其中一個甜品跟Gil Asia合作,以有「抗氧化之王」之稱的藍莓酵素製作一款甜品。平常喜歡相機食先的朋友,一定都好需要藍莓補眼,實在一舉兩得。





門外設置花花佈景,屬必拍打卡點之一。





這裡的下午茶除了適合拍照之外,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每個都很有故事性,來吃個下午茶像玩一場RPG遊戲,煞是有趣。今次的故事就以潘多拉盒子為主題,潘多拉打開盒子把各種壞事放了出來,但同時也讓世界有了希望。繡球花的花語正好就是希望,所以食物造型和顏色都以繡球花為藍本,到處亦放滿繡球花裝飾。



除了有故事聽,還有香薰配合啊!客人會抽牌決定使用的香薰,將精油滴進香薰機內,可以一邊吃一邊吸收天地靈氣。



這次下午茶最花系的蛋糕,上面分別有玫瑰和繡球韓式唧花。韓式唧花是用豆蓉來做出像真度極高的花卉,吃起來不似糖花或忌廉那麼甜膩,是可以入口的。我也是第一次吃,原來它質地偏硬,也不容易爛掉。蛋糕中間有果醬夾心,好看也好吃。


「擁抱潘多拉」下午茶 每位HK$298元 (最少兩位起) 



在室內度假的概念。






在透明雞蛋殼入面的是奶凍,上面有養顏的海燕窩,裝在心心裡面的就是日本藍莓酵素,酸酸的果香配奶凍剛剛好,這個可以邊吃邊蠻漂亮,很優秀。



最驚喜的部分在於這只八哥狗,我一直以為它是裝飾,後來店員解說才驚覺它只可以吃的!這白朱古力(巧克力)也做得太精緻了吧!傻眼!



蝴蝶酥也很有特色,前面是咸口味芝士黑椒,我覺得微辣的蝴蝶酥很好吃。後面的杏仁口味也不錯啊。



最後附上一張蛋糕的剖面圖完結這個回合。




+++++
餐廳資料
DK Cuppa Cafe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
電話:+852-2386 3588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dkcuppa/
網址:http://www.aroma.com.hk/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