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kitb吃台灣] 新口味「搖滾草莓」登場! Cama Cafe 瀘掛咖啡的夏日享用方法



常聽說咖啡豆會有果香、花香或堅果香味,草莓風味你喝過嗎?不用擔心這絕對不是添加人工香精,而是混合三種單品咖啡豆調製而成。這個取名「搖滾草莓」的特色風味咖啡,更榮獲澳洲 AICA評鑑「調和與手沖類」最高分數呢。

Cama Cafe 新推出的「搖滾草莓」濾掛咖啡包有可愛的粉紅色包裝,打開聞起來是帶酸的風味,還有種置身農場的感覺。我覺得沖到後來會聞到一點淡淡甜味,然後喝起來真的有草莓味!甚至讓人懷疑是不是加了草莓汁!它是很清晰的草莓味,非常神奇。平常喝咖啡習慣加奶的人,也因為覺得非常有趣喝不停。我也嘗試放涼和冰過再喝,覺得它越低溫喝會越酸,可以跟據自己的口味調節啊。






包裝很粉紅很可愛,跟粉紅兔兔很搭(誤)。


聞起來是帶酸的風味,因為是草莓果香很合理。







為配合草莓咖啡,Cama Cafe還推出一款跳傘草莓玻璃馬克杯,圖案非常可愛!我覺得整個設計最貼心是杯子後面有一條「Good Coffee Line」,沖濾掛包的時候用那條線做指標,就可以得到最佳風味的咖啡。不需另外用量杯~

草莓咖啡除了直接喝或加奶做成拿鐵,以下再跟大家分享兩個適合夏天的清涼享用法。



(1) 原味冰拿鐵
第一個方法是將咖啡做成冰塊,你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模具,我家裡剛好有熊本熊部長就拿來用一下。看著熊熊在溫豆奶上遊背泳很療癒。

做法
1/ 咖啡略放涼後倒進冰模
2/ 放進冰箱冷藏3小時以上
3/ 取出冰塊放杯子裡
4/ 牛奶或植物奶用微波爐加熱,倒在冰塊上即可








(2) 咖啡飄浮
第二個方法是加雪糕,炎炎夏日你的冰箱一定有冰淇淋吧?泡好咖啡之後,加一球進去就既甜美又消暑了。

做法
1/ 沖泡咖啡
2/ 挖一大球雪糕加進咖啡裡

建議用基礙雲呢拿口味會比較搭,加巧克力雪糕則變摩卡,或者用有堅果的雪糕可以邊喝邊吃也不錯啊。



最後送上相關咖啡濾掛包及杯子的資訊。

搖滾草莓濾掛咖啡
https://goo.gl/huWU8L

玻璃馬克杯-跳傘草莓款
https://goo.gl/2Jz56d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