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kitb萌早餐] 英式早餐茶雜談



誒,你早餐都配甚麼飲料?

我一直都是英式早餐茶的支持者,最近有開始自己做豆乳拿鐵,去台灣會喝紅茶鮮乳,但天氣冷的時候還是喝一杯冒煙的早餐茶最舒服啊。英式早餐茶一般來說是由各種紅茶葉組成,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配方,喝英式的當然要揀英國牌子,所以我是M&S的忠實支持者,經歷過它換兩次包裝的程度(我覺得之前那個藍色花比較漂亮啊)。M&S的茶包有很多種,英式早餐茶也有幾個配方,我只喝這個超級濃度,苦到不太喝出茶味(咦?)。




Harrods 14號這個很經典,但因為價位高加上賣的點比較少要特登去買,所以只喝過一罐。它的濃度也很優秀,一喝就全醒過來的咖啡因飲料。最近在香港開始買到某超市品牌的商品,見到早餐茶的盒子精美,而且超便宜買一盒試試看,結果覺得一包不夠味道,我喝這個都要放兩個茶包。同樣地,我覺得茶味不夠濃的還有 Twinings ,這個應該是大家最常喝到的早餐茶包吧,你試試M&S再喝這個,就會覺得跟喝水差不多啊(誇張)。

你也有喝英式早餐茶的習慣嗎?有甚麼推薦?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