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kitb玩香港] 自己刻麻雀寫小巴牌?REstore Expo



禮拜六,有咩節目呀?

說起香港的傳統手工藝,你會想到甚麼呢?香港人喜歡逛誠品,就是喜歡看人家的文藝手創產品,再來DIY做這做那,很開心這次終於見到充滿香港風情的version了!

工場 REstore Expo 的姿態進駐尖沙咀誠品分店,會在這個角落pop-up三個月,將油麻地一眾小店的民間手藝帶入文青市場。由生工場整合的小店工藝已經有24種,大家最常見的應該是手雕麻雀和小巴牌吧,除此以外這邊還找到繡花鞋、書法、英文字母擦膠、手繪明信片和手雕木飾品等等,都非常富有特色又有香港情懷,擺設裝飾送禮自用都很合適,也特別推薦給外地來玩的朋友啊。

除了現場購買產品,那可以訂造自己想要的字句或walk-in參加DIY課程,坐下揮毫寫個小巴牌或刻隻麻雀都幾有趣架。





詳細資料
REstore Expo 存傳文化

地址:誠品生活尖沙咀店 3/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feworkshop/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