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台北藝文行程] 粉樂町 Very Fun Park 2014

已經舉行到第九屆的粉樂町(當代藝術展),今年三十多件展品主要集中在松山文創園區,包括菸廠 / 誠品室內以至園區室外部分,怕遺漏的可以拿份地圖對著看,也可以輕鬆點看緣份。

其中一個主要展場是東向製菸工廠,現場有人潮管制,人多的時候可能要排隊入場,還蠻值得進去轉一圈的。場中最矚目的是澳洲藝術家 Pip & Pop 用彩色砂糖堆砌的夢幻世界,粉色系加上小玩具極之少女心。

上圖還有一個名為「Tetris」(俄羅斯方塊) 的展品,看到就讓人發出會心微笑。同場還有三個裝了感應器的聲音箱子我也覺得蠻好玩的。

---
INFO
粉樂町 Very Fun Park 2014
展覽日期:即日至9月14日
地點:台北東區 + 松山文創園區
網址:http://www.fubonart.org.tw/veryfunpark2014/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