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活動] 美好的一天 從吃早餐開始~

人家的口號明明是「美好的一天 從這裡開始」啊!!

作為IKEA宜家家居忠實粉絲,每年這個時候都一定趕著去拿新品目錄。今年直頭收到新品預覽會的邀請,拿到好大本特別版目錄之餘,還有專人講解重點新品呢!新品預覽會在沙田分店樓下的Home Square舉行,這個展示區會開放到八月底,經過也可以去看看啊。

2015年的產品目錄,將主題集中在睡房和浴室兩個私密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佈置家居時的比重是怎樣?大部分人應該都重點將客廳裝置得漂漂亮亮,以便能招呼訪客?我自己作為在家工作人士,睡房的佈置實在非常重要,畢竟每天除了在這裡開始,也需要在這裡待很長時間。而且作為戀家的人,房間要舒服才能安心的宅。(來過我家的人一定會明白我為何如斯的宅,哈哈哈)

在佈置睡床這件事上,IKEA今年教大家擺放大量座墊,而且一擺要擺三個,一個淨色、一個條紙、一個花式,透過自由配搭突出個人風格。除了令房間增添色彩,床上有很多很多座墊靠墊這件事,又的確很舒服。無論是午睡或是假日躺在床上看書,都可以在座墊海中浮沉,想想又幾寫意。

因為屋企之前大裝修,選床褥時有留意過IKEA的出品,我自己就覺得它們的彈弓床褥比較軟,年輕人睡太軟的床好像不太好,今年推出14cm特厚MALVIK泡膠床褥,感覺就比較實淨了,還有拉鍊床褥套可以拆出來洗,這個設計適合容易不小心弄髒床的女生。

櫃子來自全新NORDLI睡房家具系列。

這個系列可以靈活組裝櫃筒的層數和闊度,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改變大小,而且以白色為主色,比較容易融入家中。如果喜歡亮色的話,也可以襯少少紅色、黃色,切合自己的房間主題。

這個背板在洞的櫃子,是讓大家將電子儀器放在櫃子裡充電的!關上門就看不到燈了!還可以隔少少輻射。

節少地方的趟門衣櫃,家裡有小孩的話,還可以設置需合他們高度的間隔,從小學習自己的衫自己掛。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610626-A.jpg

全新KOMPLEMENT櫃內配件系列,有專門為男士和女士的設計。

適合放不同飾物的拉出式底盤,一款用來放首飾,一款用來放皮帶圍巾。男士也有專門放領帶、皮帶和太陽眼鏡的間隔。對於現場一眾女士很熱愛的首飾盤,我只能說我不戴首飾的啊~~(撥髮)

右上角的男士衣櫃,則有很實用的掛褲架,還有用來掛前一晚襯好的衣服的掛衣架。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610627-B.jpg

浴室的部分有GODMORGON浴室收納系列,各式各樣不同大小間隔功能的膠架,拉開櫃筒一目瞭然,早上睡眼惺忪也不怕找不到化妝品。而不同組合的家庭,都可以按實際需要安排收納配件。浴室最重要當然是自己方面就手,想用甚麼都很容易拿到啦。

喜歡色彩繽紛的話,IKEA從來都不缺。

我自己就喜歡在素白淨色之中,輕輕搭一點半點亮彩,作為有趣的點綴 (所以那個彩虹色點點掛勾很不錯)。當然你也可以喜歡色撞色花碌碌,或者整個空間都用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反正IKEA的精粹就是讓你將自己的喜好盡情發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