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kitb玩南投] 妖獸食堂 明山森林會館


去妖怪村玩,順便也去妖獸食堂吃午餐。
入面倒沒有妖氣充天,只有濃厚的老台灣情懷,很有心思的場境設置。但因為這裡是妖怪村,事情並不如表面那麼簡單,細字要看清楚才不致錯過笑點。點餐也記得要說人話啊~


投影屏幕上播放著員工自己製作的搞笑宣傳片,來妖怪村工作腦筋必須很靈活,而且少半分幽默感都不行啊!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607220-cats.jpg

我們今次吃的是風味套餐,先上來的是「招牌甕缸雞」,原隻連三星蔥一起上,還加送大廚現場表演拆雞。動作超快,兩三下手勢原雞就變成雞件了。

這個套餐的蔬菜成份蠻多,菜菜子食得高興。連爐上這個應該是「陶板燒豆腐」,油豆腐以外還有很多配料,獻汁也很好吃,超好下飯。

這個是「古味香芋排」,芋頭夠綿又入味。不過芋頭雖然好味,最頭痛還是太佔胃空間,吃幾件就填滿肚子。

這個好吃!「三杯」這個調味方程式,除了煮雞煮肉,也很適合用來煮杏飽菇。菇菇像吸水海綿般把香味都吸盡,吃的時候在口裡釋放出來,總是想一口又一口地吃。

飲品方面當然要試妖怪村名產。
這裡每年都會推出特別版妖獸啤酒,包裝十分可愛,買回家放在冰箱大概很容易被兒童誤喝,哈哈。不過18歲以下人士還是喝波子汽水好了,包裝同樣討喜。
---
INFO
明山森林會館

地址:台灣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電話:+886-049-2612377
風味團餐價格:NT$2500 (十人一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