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香港早餐] 台灣人氣軟歐及調飲店Share le Pain 「貴腐酵母」限量爆漿珍奶包



我是不是又去台灣了?怎麼這裡都是正宗台式麵包

原來台灣人氣麵包店 Share le Pain 最近登陸香港,首間分店先在銅鑼灣世貿開業,帶來爆漿珍奶包和三色髒髒包等多種手工麵包,也提供鮮萃台式創意飲料,最特別是竟然有藍芝士奶蓋,你敢不敢挑戰一下?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新張期間買任何飲品拍照後於FB/IG即場公開分享,可獲贈爆漿珍奶軟歐一個。


爆漿珍奶軟歐 HK$15 (奶素)

這個珍奶包用料一點不簡單,使用原葉現蘑的頂級台茶18號紅玉茶粉搭配九日育成的天然貴腐酵母麵糰,餡料是人手拌煮的台灣純黑糖白玉珍珠及現打紅玉紅茶吉士。這款麵包每日中午12時出爐,限量200個,每人限購4個。


髒髒之胖 HK$35 (奶素)
嚴選70%優質比利時朱古力加入天然貴腐酵母麵包,松露朱古力和忌廉芝士夾心,表面灑滿可可粉。

囧囧之胖 HK$35 (奶素)
抹茶味歐式軟包加上紅豆吉士餡,表面還有白朱古力脆皮和抹茶粉。

羞羞之胖 HK$35 (奶素)
忌廉芝士與士多啤梨乾夾心,配以士多啤梨朱古力脆皮和士多啤梨粉。

這三款招牌髒髒包在台灣推出的時候,創下每日熱銷千件的紀錄,帶起髒髒包潮流。






這裡的麵包除了純手工製作,更使用自家培養的葡萄種酵母。這個酵母以頂級高甜度日曬有機白葡萄乾為原料,於恆溫無污染培菌室培育成種,一般需經七日培養,第八日發酵成種,第九日才能加入麵粉製作麵糰,做出來的麵包帶自然清新香甜。


義式歐姆蛋 HK$28

麵包以甜蛋汁浸透,再夾進沙律醬、火腿、番茄和芝士,置上雞蛋再進烤箱。


墨沏烏龍藍芝士奶蓋 HK$35

香港限定的藍芝士奶蓋系列,以丹麥藍芝士製作,散發藍芝士獨特鹹香,配搭烏龍茶別有一番風味。如果不敢喝藍芝士,這系列也提供一般甜芝士版本。





爆爆水果茶 HK$35 / 蔓越莓蘋果 HK$35 / 草莓Mojito HK$30

喜歡天然清新的可以選果果滿杯或啃花痴草系列,便用新鮮水果和綠茶製作,可口又清爽。


珍珠鮮奶茶 HK$36 / 鮮醇芋頭奶 HK$36

珍珠奶茶的茶底混合台灣與斯里蘭卡紅茶,配合明治4.3特濃牛奶,加入台灣空運的黑珍珠,表面再添法式鮮打忌廉。芋頭奶則便用每日新鮮手削台灣大甲芋頭泥,同樣配上明治4.3特濃牛奶,不含人造香精,每一口都純正芋頭香。



另一個很特別的是Share le Pain張入日月潭台茶18號,茶湯色澤紅豔剔透,喝起來充滿天然肉桂和薄荷香,並帶淡淡果蜜甘甜,冷熱一樣好喝。

我試了藍芝士奶蓋烏龍,藍芝士的獨特香味和微微甜的烏龍茶竟然好合得來。順帶一提,原來奶蓋是不能加珍珠的,據說味道非常不搭哈哈。




+++++
店鋪資料
Share le Pain

地址: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2樓207-208舖
電話:+852-2328 017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arelepainhk/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