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kitb吃香港] 新春限定!全城最搶手的「櫻桃小丸子年糕班」



小丸子又來了!

其實今年不是豬年而是櫻桃小丸子年,各式各樣的小丸子產品鋪天蓋地出現,新春賀年年糕當然不會少!奇華餅家之前在中秋節推出的小丸子月餅班大受歡迎,農曆新年再接再厲推出新春限定課程「櫻桃小丸子臘味蘿蔔糕及紅棗糖年糕」班,想要參加的話就要預備1月9日最後一輪網上報名啦!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小丸子年糕班於灣仔奇華餅家旗艦店二樓的奇華工作坊舉行,我之前去參加Blogger特別班,現場有各個人物的紙牌可以合照,也有很多道具可以使用。



現場可以親手製作兩款年糕:臘味蘿蔔糕和紅棗糖年糕。兩款糕各有不同圖案的膠盒,小丸子用來做蘿蔔糕,花輪同學則做年糕。

蘿蔔糕的製作相對簡單,蘿蔔絲已預先刨好,不過要動刀將食材切碎,最後將所有東西混在一起就可以拿去蒸。過程中都有工作人員協助,材料亦預先量好,小學生也可以輕鬆完成。



沒想到紅棗糖年糕工序比較複雜,最主要是需自己把紅棗壓成蓉,這件事雖然很好玩但超級累,不過成品真的棗味十足。






現場我們也試吃了今年的各種賀年糕點,重點想推介的是今年新推出的「香菇蟲草花素蘿蔔糕」(HK$105)。蘿蔔糕質地厚實餡料豐富,吃起來很香很惹味。





我們在等年糕蒸好的時候,還有小丸子和花輪同學出來跟我們拍照呢!



櫻桃小丸子臘味蘿蔔糕及紅棗糖年糕班
學費:HK$550(成人班)、HK$600(親子班)
名額:每班16人
課程時間:180分鐘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或親臨奇華工作坊報名

除了小丸子蘿蔔糕之外,奇華工作坊還有臘味芋頭糕及賀年油角、迷你合桃酥及腰果切片曲奇班等選擇。大人們除了可以自己去玩,也可以帶小孩去參加親子班呢!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