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台北素食] 西門町全真素食:平價快感素鐵板燒



平常吃素雖然都以清淡為主,但人生總有一兩餐想墮落的時候,忽然口痕想吃濃味香口甚至有點垃圾的食物。那天莫名其妙想吃鐵板燒,就上網搜尋素食鐵板燒,沒想到附近就有,當然立即開心跑去吃了。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家素食餐廳位於西門町的一條巷子裡,在苦瓜汁後一條巷子裡,路痴有機會找不到。



全真素食以火鍋和鐵板燒為主打,台灣人真的好喜歡吃小火鍋!除此以外也有湯麵、蓋飯和蛋包飯等等,選擇很多元化,雖然配料主要是那幾款素肉而已。餐牌上也有寫明是全純還是蛋奶素,方便不同飲食需要。





鐵板三寶 NT$180

我個人非常目標為本,來吃鐵板燒就直接選最厲害的鐵板三寶,竟然還有附湯啊。

上桌的時候阿姨先遞一張紙巾給我,要打開用來保護自己!我好久沒做這件事了,好old-school啊!鐵板上來的時候真的「炸炸」聲冒著煙非常澎湃!那個汁雖然鹹但也意料之外很好吃,而鐵板燒最重要是甚麼你知道嗎?就是浸了汁然後跟鐵板黏緊緊的薯條,這個超便宜的鐵板餐夠晒鑊氣,很讓人滿足啊!!

吃得精緻蔬食多,間中也要吃這種墮落鐵板燒人生才平衡!




+++++
餐廳資料
全真素食火鍋鐵板燒
地址: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4巷11號
電話:+886 2 2388 9565
營業時間:11:30 - 15:00、16:30 - 21:00 (星期二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0222534541/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