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kitb玩香港] 周末好去處:《格展:香港漫畫三七面》



你是香港漫畫愛好者嗎?還是好久沒看過香港漫畫了?我就屬於後者,昨天到 Let's Go 參觀《格展:香港漫畫三七面》 展覽,才發現香港有很多厲害的漫畫家,而且畫風和題材都很多樣化。除了漫畫作品展,每個周末有各種對談和活動,現場也有很多特色商品可以帶回家,樓下還有LEGO可以看,趕快約朋友去參觀吧!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展覽場地位於彌敦道與柯士甸道交界這棟特色建築的三樓,話說我常常經過這裡,但從來沒留意上面開了兩樓LEGO專門店!三樓則是今次的展覽場地,需要爬樓梯上去,找不到可以問工作人員。

參加這次展覽的共有九位本地漫畫家,展出不同風格的手稿和漫畫作品。


奶茶通俗學 Milktealogy
以茶餐廳美食為主題的漫畫。


Man僧
以跳舞為主題的超巨型畫作,你認得幾多經典電影人物呢?





OIC 親子丼
由原稿到上色到成品,可以看到一本漫畫的製作過程。


Lai Tat Tat Wing 黎達達榮
童年回憶啊!!


由LEGO達人製作的公屋場景模型,掠衣服好可愛。


阿塗
同一件事在不同語言有不同說法,融入一幅畫中非常有趣。


Tubbyfellow
一年365日每日都有代表食物。


Felix Ip 葉偉青
香港版的變型金剛?!


不用起稿徒手就畫起來。





除了三樓的展覽,地下還設有期間限定Pop Up store,可以買到很多特色香港插畫漫畫產品。


有可愛也有充滿香港特色的創作,自己收藏或是送給外國朋友都很合適。或者可以買2019年的月曆回家用啦。


TinBot Creation
這系列鐵盒玩具好有趣啊!原來頭、手、腳都是用磁石貼在盒子上,可以拆下來收起或是隨意變換姿勢,人物也很有特色呢!原來人人搬屋還一直存在。


臨近農曆新年,現場也有門神、揮春和利是封等重要物資,也有少量專為今次展覽製作的限量商品,路過也可以來shopping啊。




+++++
展覽資料
《格展:香港漫畫三七面》

日期:即日至2月2日
時間:18:00 - 21:00 (星期一至五)、11:00 - 21:00 (星期六至日)
地點:Let's Go 3/F (彌敦道190號)
入場費:HK$20 (門票於會場有售)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