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

[kitb萌早餐] 早安晨之美!卡通人物A至Z企劃



好久沒給自己定早餐的題目了!

在架上發現一疊之前貼的紙膠帶英文字母,於是就來玩了一下。A至Z中間有些字母比較困難,例如Q、U、V和Z之類,也有些很熱門非常多選擇,反正來看我挑了哪些人物當早餐主角吧。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A for Anpanman / B for Batman / C for Cinnamonroll / D for Doraemon

C 和 D 其實不是早餐,Cinnamonroll 是清冰箱剩菜,Doraemon 是便利店買的豆沙餅和小叮噹雞蛋糕,再用朱古力醬加工而成。


E for Elmo / F for Finn the human / G for Gudetama / H for Hello Kitty

F 的阿寶是蘿蔔糕啊~ 農曆新年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另外也嘗試自己做藍色薄餅,基本上只有麵粉和蝶豆花水而已。因為這個動作,我才發現家裡的蝶豆花放大久,都已經變黃了,顏色不太能出來。如果有買蝶豆花的話,建議不要買太大量或盡快用完喔。





I for Ironman / J for Jake the dog / K for Keroppi / L for Lemongrab

Keroppi 是舒芙蕾鬆餅,上面塗了抹茶希臘式優格,直接在優格加抹茶粉混合即可。因為我用京都小山園抹茶粉,顏色超漂亮。腮紅可以用草莓或小紅莓果醬。檸檬公爵意外地受歡迎,大概他太適合厭世的日子了。


M for Mike Wazowski / N for Noguchi Emiko / O for Odie / P for Pikachu

我的早餐食材基本上就牛油果(酪梨)、雞蛋、芝士和番茄而已,每天都一樣。





Q for Q太郎 / R for Ryan / S for Snoopy / T for Totoro

Ryan 是太陽蛋配韓國黑醬麵,因為包裝上有 Ryan 太可愛,盲粉在便利店見到就買了一包。後來在香港惠康超市的貨架上也見到了,味道我覺得很一般。


U for Ultraman / V for Violet Parr  / W for Winnie the pooh / X for XO

XO 的真名其實是 Bad Badtz-maru,出了一隻小貓。這裡用了厚切棗蓉糕,煎完的顏色非常適合,上面加了兩種顏色起司片。


Y for Yoda / Z for Zier

Z 本來會很困難,但因為我認識一個紫兒的關係,反而變很簡單了。最近開始嘗試生酮飲食,所以鬆餅也換成生酮版本,第一次試做效果也不錯啊~ 而且吃完剛剛好的感覺,再改良一下我可以每天吃,哈哈哈。




看影片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