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香港素食] 新蒲崗 | Nuttea 純素堅果奶茶!香濃幼滑 比甜品更令人上癮的美味



我最愛的堅果奶蓋來香港了!

去年跟大家分享過我每次去台北都一定要喝的Nuttea堅果奶蓋,最近它們終於來香港開店了!這家店用堅果奶取代平常手搖飲品會使用的牛奶,不管是吃純素或是不能喝牛奶的人都很適合。而且我覺得這個比芝士奶蓋更美味,任何人都應該來試試看。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Joirme香薰蠟燭8折優惠:kitty2021

找得意食譜/料理靈感:https://linkin.bio/ig-misskitb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新店在新蒲崗工業區開業,我平常比較少來這邊,來喝堅果奶才發現我家有小巴直接到達,車程才20分鐘好方便啊。Nuttea 在萬迪廣場一樓,看起來是個開業不久的商場,地下還有一家提供素食餐點的Cafe,是個很素食友善的地段。



香港店提供的飲品跟台灣店一樣,重點推介當然是堅果奶蓋,其次如繽紛水果茶都很受歡迎。堅果奶蓋主要有三款飲品底:台灣茶、果汁和手沖咖啡,餐牌上大半我都喝過了XD,我覺得全部都很好喝,可以視乎心情選擇。

香港店的堅果奶蓋是在香港新鮮打的,配方跟台灣一模一樣,我可以確定跟台灣喝起來一樣味道一樣濃厚,沒有偷工減料。除了食材從台灣入口,連店員也從台灣來,我就遇到之前在台北大安店見過的店員。





店內裝潢的感覺也跟台灣店很相似,不過新蒲崗更為寬敞,還有個佈置得很可愛小空間可以坐,環境都幾舒服。






除了可以坐低慢慢飲,也可以拍張打卡照喔,我今天穿的是堅果色系。喝堅果奶蓋也有特別技巧,記得將杯子呈45度飲用,這樣就可以既吃到奶蓋也喝到茶。



牆上的小鏟子取材自吃奶蓋用的鏟,趣味十足。



Nuttea 的堅果奶用五種堅果製成,這些堅果需要先用溫火烤焙,然後再用冷壓磨漿成為堅果奶。除了可以現場喝之外,堅果奶也有提供1公升家庭裝可以買回家,這個濃郁的堅果奶回家可以1:1加水飲用。除了泡咖啡奶茶,也可以煮西式濃湯、調製醬汁或做甜點之類,很適合會下廚的人。


宇治抹茶堅果奶蓋茶 HK$34 / 滿杯柚惑 HK$31

店內飲品的價格大約在港幣$30上下,我覺得非常合理,起碼比喝星巴克便宜。

自從 Nuttea 開業之後,市面上零星都有出現賣堅果奶蓋的店家,身為專業的 Food Blogger 我當然都有喝過了,但真的只有 Nuttea 能做到如些香濃幼滑的口味,絕對是獨家美味外面喝不到。




+++++
餐廳資料
Nuttea 堅果奶茶 新蒲崗萬迪店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場1樓D舖
電話:+852-6015 8851
營業時間:10:00 - 20:00
粉專:Nuttea 堅果奶茶 新蒲崗萬迪店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