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京都鬆餅] 我要的幸福:幸せのパンケーキ京都店



一到達京都
往住處放下行李
就急不及待跑跳步去吃鬆餅
幸福鬆餅是我非常十分期待的一個項目
以免心掛掛或之後沒時間吃
立刻完成比較安落

店子在京都市中心
三和四中間 (我稱之為3.5)
附近不乏逛街購物用餐景點

下午二時許到店
竟然完全不用排隊啊!
超級感恩的moment!
吃鬆餅不用排隊啊!
而且招牌鬆餅沒有限量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到

單是這兩點本身已經夠幸福了!



每一道都很想吃啊!!
就連咸食鬆餅都是這副胖子模樣呢

而我在門口看到「京都限定」四隻大字
就腦波弱直接選了有機抹茶小倉奶油黑糖蜜


即叫即做是舒芙蕾鬆餅的原則
等候時間約二十分鐘


鬆餅送上來的時候我雙眼發光
店員都忍唔住笑
她們每天會被幸福閃粉灑多少遍呢?

這鬆餅也實在長得太可愛了!!
看起來沒有倒塌的危機
而且骨格蠻壯健的


吃下去果然不只有風一般的蛋白
有結構有味道的
這個蛋白跟粉的比例很完滿!




我覺得幸せのパンケーキ的鬆餅
暫時最接近我所追求的舒芙蕾鬆餅的效果
畢竟吃鬆餅只吃蛋白沒甚麼意思嘛對不對?

+++++
INFO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京都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御幸町通蛸薬師上る伊勢屋町354-1 伽羅ビル2F
電話:+81-075-257-7777
營業時間:10:00~20:30
網址:http://magia.tokyo
地圖:



+++++
有好多好多鬆餅在這裡~

{香港 ♥}
軟趴趴日式鬆餅:PAN de PAIN
夢寐以求的荷蘭寶貝:Wired Cafe

{台北 ♥}
超厚鬆餅: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清早七時半就可以吃到的早餐鬆餅。杏桃鬆餅屋
少女行程:Aranzi Cafe
神奇起司煎餅:Paddington Garden

{台南 ♥}
難忘鬆餅:Cafe IsShoNi

{大阪 ♥}
昭和浪漫系:丸福咖啡館
完美的鬆餅:喫茶America
人氣長龍店:心齋橋Eggs'nThings
少女宮廷系鬆餅專門店:Butter
選擇困難:js pancake cafe

{京都 ♥}
昭和7年咖啡館:Smart Coffee
京都第一Pancake:Cafe Rhinebeck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



+++++

http://www.telecomsquare.hk/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