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香港鬆餅] 可以升仙了。The Panrty



好日都不會踏足Element商場
為了這個鬆餅可以走一趟

在戲院旁邊的餐廳
往下可以看到溜冰場
窗邊則是西九地盤
室內環境幾骨子
看起來頗適合朋友聚會或合家歡用餐

午餐時間有套餐可以選擇
有前菜主菜餐湯沙律飲品十分豐盛
而且上菜速度神快
鄰桌才下單轉眼已經可以開吃
澳牛級數 微好笑

餐牌上有四個不同配搭的Ricotta Pancake
午餐也有一個All Day Breakfast
我還是先試試招牌原味看水準如何好了



等侍時間約15分鐘左右
非當合理而且上桌迷人
三個小胖子看起來吹彈可破
厚度比較踏實
吃起來也不是完全空氣

值得留意的是上面兩小片honeycomb butter
有放心思而且幾好食
但點解三件鬆餅兩片牛油咁得意既?XD



這一間的配搭跟Bills有點像
我吃的時候就心想傳說中最好吃的鬆餅應該長這樣吧
難道我上次去Bills撞鬼?
而這邊用雜莓不是香蕉也深得我心
唯一有點行貨的是就那糖漿吧

吃完三件鬆餅有9.9分飽
一般女生食量來說有點超過
不過它賣這個價錢又好似應該咁大份

有機會再試試另外三個味道



我諗我同鬆餅自拍的意思是我真的有來吃過 XD

+++++
INFO
The Pantry
地址:Element 2133號鋪
電話:+852- 2348 8219
營業時間:11:30 - 22:00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pantryhk
地圖:



++++++++++++++++++++++++++++++++++++++++++++++++++++
有好多好多鬆餅在這裡~

{香港 ♥}
可以升仙了。The Panrty
吃一朵白雲:PAN de PAIN // 軟趴趴日式鬆餅:PAN de PAIN
好食到唔捨得滑手機:Cafe & Meal Muji 班戟套餐
年青人吃的甜品店。HeSheEat
天使焗蛋糕。Ufufu Cafe Hong Kong
三色聖誕樹:3rd Space 
夢寐以求的荷蘭寶貝:Wired Cafe

{台北 ♥}
超厚鬆餅: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清早七時半就可以吃到的早餐鬆餅:杏桃鬆餅屋
UFO厚鬆餅:東京紅茶&餐廳 KANO
來自北國的美味:LeTAO 小樽洋菓子舖
日系粉紅色鬆餅:Jamling Cafe
少女行程:Aranzi Cafe
神奇起司煎餅:Paddington Garden

{台中 ♥}
好自由的自由鬆餅早餐:田樂

{東京 ♥}
傳說中世上最好吃的鬆餅:Bills七里ヶ浜

{大阪 ♥}
排隊名物空氣鬆餅:cafe & pancake gram 心齋橋本店
不變的美味:丸福咖啡 // 昭和浪漫系:丸福咖啡館
完美的鬆餅:喫茶America
人氣長龍店:心齋橋Eggs'nThings
少女宮廷系鬆餅專門店:Butter
選擇困難:js pancake cafe

{京都 ♥} 
我要的幸福:幸せのパンケーキ京都店
高人一等:星乃咖啡
回到校園時:梅香堂 
昭和7年咖啡館:Smart Coffee
京都第一Pancake:Cafe Rhinebeck

在家吃~
幸福自己掌握。在家吃舒芙蕾鬆餅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