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台北食記] 13國特色三明治 Cozzi Kitchen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53/11749581766_88bd00d761_c.jpg

除了入住兩間Hotel Cozzi,酒店亦安排讓我到位於民生館1樓的Cozzi Kitchen試吃。公關小姐介紹時說餐廳專賣三明治,更是13款以不同國家為主題的三明治,當下就覺得十分有趣,感覺就像用吃三明治來環遊世界。

在大堂盡頭的餐廳,也擁有自己的獨立門戶,進餐廳前先經過賣麵包的地方,原來這裡還有賣每日新鮮現做的手工麵包,看起來都很吸引呢。用天然食材自家焗製的新鮮麵包,也讓人更期待這裡的三明治。

餐廳現時提供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周末則更設早午餐。我有偷看一下早午餐的餐牌,每個套餐都有很豐盛的內容,有湯有沙拉有配菜有主菜有飲品有甜品,有機會也要來試一下。(已經選好要吃蘑菇歐姆蛋餐 XD)

回到平日午餐和晚餐的部分,基本上都是同一個13個三明治餐牌 (午市另有商務套餐),三明治之外還要挑餐湯、前菜、小食和甜品,每次點這種有很多選擇的套餐,都覺得很好玩。自從吃素之後,我的選擇困難症已差不多治好了,知道自己想吃甚麼的感覺非常滿足。

至於13國三明治是哪13國呢?有英國、美國、法國、日本、丹麥、墨西哥、韓國、古巴以至...澳門。廚師利用各國的特色配搭食材,例如韓國泡菜、葡式豬扒包、越南法包等等,當中素食選擇有兩個,分別是印度風的蔬菜乳酪咖哩貝果(奶蛋素) 和丹麥流的綜合碳烤蔬菜乳酪南瓜吐司堡(全素)。

結果我點的是綜合蔬菜乳酪咖哩貝果(NT$300),餐湯是特別安排的南瓜湯,另外選了香炒洋蔥馬鈴薯片和新鮮玉米脆片佐酪梨沙拉,還有甜品櫻桃香苗莢奶酪,一整盤端上來十分有霸氣。

南瓜湯很濃又幼滑,炒馬鈴薯片有點兒乾但調味不錯,酪梨沙拉夠清新,這幾個加起來有種已吃完一餐的感覺。接下來當然還有主角的出場。

選這個的主要原因是想試那個「咖喱貝果」,一向喜歡吃貝果的人自然想要嘗試不同口味的貝果,印度咖喱這個配搭實在很創新。貝果三明治入面夾的是綜合蔬菜,沒特別想到要問清楚是甚麼,結果是三層我不吃的彩椒 (吃素之後本人沒之前那麼挑食,但彩椒真的克服不了啊!)。

結果我只吃了咖喱貝果、抹醬和生菜,對廚師的用心實在太抱歉了。咖喱貝果嚼勁很夠,不過我覺得咖喱可以再濃烈一點。

至於甜品奶酪則超好吃。如果想找個安靜又充滿自然光的地方吃飯,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啊。

-----
INFO
Cozzi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886 02 7706 3398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8:00~22:00
周末 (Brunch) 09:30~16: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8:00~22:00
網址:http://www.hotelcozzi.com/min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