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台北住宿] 明亮舒適 Hotel Cozzi 民生館 (早餐篇)



入住 Hotel Cozzi 都會附上「每日晨光多彩早餐」,民生館於2樓的Lounge用餐。因為入住那天剛好是周末,所以還蠻多人的。

除了早餐之外 (06:30 ~ 10:00),Lounge 還提供茶點 (10:00 ~ 17:30)、Happy Hour (17:30 ~ 23:00 / 酒精飲品買一送一) 和Happy Hour 熱食 (19:00 ~ 20:00),如果要等人或不想外出,都可以去坐坐。


→ 等候入座時到處看發現迷你健身房。 
 

→ Lounge 入面有按腳器!應該是可以下來用的吧! 






早餐的部分不是大排筵席,但菜式蠻精緻的,用一排 Le Creuset 鍋子作盛器更是十分搶眼。(雞蛋製作部前面的調味架也是用 Le Creuset 的,這彩色的鍋子果然是裝飾之利器)

起司和納豆(!) 放在小冰箱入面,麵包除了白土司也有五款小麵包,冷盤有與熱盤均以西式為主再加一兩款有日本風情的,也有台式的粥和包子。結果我還是很regular的吃太陽蛋土司拼沙拉再加一杯優格,哈哈。

+++++
INFO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網址:www.hotelcozzi.com面書粉絲頁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