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民丹島住宿] ClubMed 度假村


我的房間是2306。
「2」應該是第二座之類,「3」是三樓,「06」就是編號了。位置與主大樓距離不遠。

看似是一張大床,其實看仔細就發現是兩張單人床拼在一起的。床上用單子摺了花,還灑上了新鮮花辮,作為實際浪漫派系的代表,我最關心的還是到我要睡的時候,應該要如何處置那堆東西呢?

床上的裝置藝術,還會每天更換的呢!

深紅色薄紡窗簾外面是一個小露台,露台上有木桌椅,向著草叢,其中一邊是用屏風與另一間房的露台隔開的。房間的燈光不多,把窗簾全打開的時候好一點。遮光簾倒不大需要使用,反正是早上不會被猛烈陽光曬醒。

床的對面有一張長木書桌,書桌一角放了一個約20吋左右的平面電視,收訊不太良好,都沒收到好看的電視節目就是了。


空空如也的衣櫃和冰箱。


設計有心思的掛袋和自成一角的廁所。


浴室是長這樣的,沒有浴缸!
(後來回心一想,人家食水珍貴,浸浴應該是一件不能容許的奢侈事情。)


這就是房內提供的用品了。全部都在這裏了。
只有沐浴露(2枝)、洗頭水(2枝)、肥皂(2片)和防蚊紙(2包)!還好醒目的人,在Fairmont「立」了全套沐浴裝備及牙刷。


房卡和毛巾卡是長這個樣子的。
房卡的設計,很Old School。毛巾卡有甚麼用呢?就是你拿著卡到泳池旁的亭子,可以換領毛巾一條,用完還給他就可以拿回卡子。這卡不見了是要罰US$10的!

這就是ClubMed民丹島最蟻民的房形了,下集帶大家去看比較豪華的。